婚姻進入第九個年頭,很開心一路有你的陪伴❤

謝謝老公、謝謝你

謝謝這九年我們總是很有默氣知道對方在想什麼

謝謝我們對孩子教育想法一致

謝謝我們總是能好好溝通

九年,天呀!!!!!(我真的很早嫁給你~噗哈哈哈硬要說)

 

 

但是~在前一晚,D拔說「老婆,今天是七週年最後一個晚上也」

馬上被我狠批(都要衝去廚房拿菜刀了!)

什麼七週年最後一天、明明就要進入第九年也

你少算一年是怎樣?第8個年頭呢?還是你記到誰啦……

吼~~~差點沒把D拔轟出去

不過看在帶我們去吃好料的份上,算是可以原諒!哈哈

 

 

D拔只說了,去大遠百吃飯穿漂亮一點

我其實一直在想,大遠百?……吃美食街?鐵定不可能

百貨樓上的餐廳就那幾間,到底是要穿怎樣

結果,竟然是去吃49樓的亞洲料理

因為D拔都沒說吃哪間,所以我從下車就一直跟著走

走到了旁邊棟大樓我才驚覺難道是要去吃最近新開的50樓buffet

結果D拔說訂不到位,吃49樓的可以嗎?

吼~~~~~你下次可以先跟講餐廳名字好嗎?

讓好好挑一下我要穿什麼衣服,讓我再把妝化濃一點好嗎?

且……D妹本來還想穿學校制服去吃飯的,冏!!!

(我們差點被D拔陷害~)

D2016102900.jpg

 

 

 

 

美食當前(流口水ing)

真的蠻好吃的!只是有幾樣口味太重不適合小孩

D2016102901.jpg

 

 

 

 

沒有安排到靠窗坐位,所以沒有邊吃邊賞景

但其實顧小孩吃飯就夠忙了

這裡沒有兒童餐椅&餐具

我只幫小B帶了筷子湯匙,他用磁器的碗我根本無法好好吃飯呀@@

看我們都用玻璃杯喝水,他也要硬要學

他拿玻璃杯時我都好緊張><"

離開前去觀看了露天中庭

只是晚上黑漆漆的,看不出有露天的fu

(有理由下次白天再訪了,嘻嘻)

D2016102902.jpg

 

 

 

謝謝老公,總是把很多事都處理得很好

當然我也沒有廢到什麼事情都必須依靠老公才行

哎,但就是換燈管不行一一"

(我竟然站在椅子上還換不到,吼~可惡!)

感覺明年第十年,是不是要放首陳奕迅的十年呀,噗哧!!!

還是放個婚紗照嚇嚇大家,冏~

 

 

❦珍惜身邊的另一半,有你真好❦

❦謝謝你辛苦的工作,為家人的付出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