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真的要來做餅乾嘍~~~~

照理說應該是要用低筋麵粉做餅乾,不過家裡有鬆餅粉

所以就研究一下兩者的不同

即然用鬆餅粉也是可以做出餅乾的,那就動手試試吧!!!!!!

鬆餅粉200g+蛋一顆+無鹽奶油50g

將奶油、蛋、鬆餅粉拌勻揉成糰再擀平

置於冰箱冷凍15分鐘後壓出想要的形狀

再放入烤箱150度烤10分鐘即可!

<月亮的壓模居然被我壓壞了,果真D拔說我粗魯人是對的>


 

事前的準備工作我來、我來

 

剩下的就給D妹了,哈哈

<出點力呀,小妞>

拿出D妹自己的給西,她玩得很開心呢!

但她一直想做狗骨頭造型的餅乾被我阻擋了

我不想覺得我是一條狗,哈哈哈

又雖然我屬狗.......但還是不想吃狗骨頭造型餅乾cc

 

放冰箱後的麵粉糰比較硬,要壓模比較好壓也不容易變型

D妹壓的速度比較慢,麵粉糰遇到室溫變軟

後面幾個從模型拿出來的形狀都軟軟歪歪的

 

D妹加油、加油、再加油哦~~~

 

D妹os:偶真的有出力啦

 

哇~送給大家一個愛心

 

烤好後D妹先嚐嚐

完全沒有加糖吃起來有一點點鬆餅粉的香味

而且小孩好容易滿足哦!

問好吃嗎?都說好吃.................

D拔也有吃一片,說口感有點喜餅的感覺還不錯符合他的味道

但吃一片後我就沒看他拿第二片了...........XD

 

放進袋子裡有沒有看起來比較高級一點呀,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