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行第二天安排的行程是前往玉兔鉛筆學校DIY

D妹依依不捨的跟大熊合照

 

享用完豐盛早餐我們就離開了

 

預約第一梯次9:00

大人小孩不管幾個人都要預約哦!!!!

 

時間還沒到,D妹就玩起了旁邊的小石頭區

 

預約後會有課程內容,詳細介紹鉛筆的由來

當然也增加了些小小常識嘍~

 

貼上標籤,等等準備開始上課嘍~

我們是橘蘿蔔隊,差不多有40-50個人

 

父女笑起來好像哦!!!!!

 

認真看影片的臉孔也是很像呀~~~~

D妹一整個跟D拔就是像...........

 

看完影片要來去DIY專屬鉛筆嘍~

在空白鉛筆上先套上彩色的模,寫完字或是塗鴉完的部份再套上透明的模

 

DIY的時間20分鐘

一人要做三隻鉛筆,可以隨性塗鴉

當然D妹還不會用,所以我在空白鉛筆上作完畫還要趕緊幫D妹再用三隻

突然很詞窮......不知道要幹嘛!!!!!

D妹的工作就是套上彩色的模

 

然後我用飛快的速度寫完字後,請D妹拿去給服務人員透過機器加工加熱

使模整個貼於鉛筆上

 

小妞DIY的工作又來嘍~~~將三隻鉛筆放入三角形的紙盒內

我覺得D妹的工作很手功,哈哈哈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↓D妹等到手都放在下巴了

(怎麼這麼小大人的姿勢)      

 

我們三人九隻鉛筆做完了,可以先在外頭等其他人

小妞~~~~~~~~~~是想表達什麼嗎???

 

接下來是團康活動分五組比賽,一整組10個人要釣30隻筆

遊戲規則是先釣30隻筆,釣完還要排木片

第一名完成的整組每人各一隻鉛筆,第二名完成的小孩才有筆

所以~~~~預備備備............開始!!!!!!!

D拔手上拿的是釣竿,用鐵絲作成,看似簡單其實ㄟ....還真要靠技術呢!!!!!

D妹很開心地說她釣到了~~~~~

然後又跟我說,麻麻我是把筆放進去鐵絲的勾勾裡........噗哈哈~~~~

 

釣完後開始排木片

 

 

這麼緊張的遊戲就給隊友們了,我還是閃遠一點好

 

照理是要一片一片整齊排好,我們這組愉懶整疊亂放,噗~~~~

以為疊完就沒事了,什麼還要拿起來跳........

還好兩位壯丁合作愉快,很有技巧的跳完木片也沒有掉下來

所以我們算第二名啦!!!!小孩們都有拿到鉛筆

 

遊戲結束後再把木片排好

 

之後還有參觀工廠,整個活動下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

D妹一上車就~~~~~迅速睡著

因為早上快七點就自動自發起床,換好衣服刷牙完接著跟我們說

"我先下去吃早餐了!!!!"噗.......這麼早還沒得吃啦!!!

且我整個就是還懶在棉被裡,哈哈哈,不知小妞在急什麼

 

整個導覽完可以領畢業證書,一人一隻鉛筆

 

這趟宜蘭行的目的就是..........我們訂婚6年了!!!!

D拔我好年輕就嫁給你了哦~~~~我的青春歲月....

D拔此時又要跳出來os:明明我們就同年....妳年輕難道我不壯年嗎????

且都投資妳身上了,還想怎樣~~~~哈哈哈....是,我曉得了!!!!

D拔寫下日期96.10.27~103.10.27,我則是寫下文字

還說我幹嘛學他.....喂!那是因為我寫的字比較多所以才寫的比你慢好嗎???

而且在圓形的物體上很難寫字的縮!!!!!

 

也寫給我們的兩個寶貝

是說小B的生日好想直接寫上12.24跟姊姊一樣哦!!!!!呵~~~~

平安健康快樂長大,雖然只是短短的8個字

但應該是很多爸媽對孩子的期望,不要求多,這8個字就是重點了

 

CDDE我們一家

 

老公不能輸男友.............

D拔拿出這個禮物時對著我說的

可是明明就同一個人也,先生你是要把自己逼到絕路嗎??????哈哈哈

 

 

我只能說這個綠色好吸引人哦!!!!TKS~

 

這次旅行完,D拔說要休息了~~~~~因為懷孕後期也別再亂跑了cc

看來下次出遊有得等了呢~~~

不過不管去哪裡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就是開心啦~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