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二次去宜蘭玩~~~~~呵呵!其實每年都會至少去個一次吧!!!

這次一樣又來去幸福三百米民宿住了

好吧!那就約定好每年10月的這個時候去宜蘭回民宿住吧!!!!

因為有人白紙黑字寫下只想帶我去這間民宿渡假呀!!!!

哇哈哈~~~~~是吧.....是吧~是誰快承認呀~~~

只是除了帶我,電燈泡也一起帶去了.......呵呵!!!!

(回民宿住~~~噗,講得好像回自己家一樣><")

 

 

這次行程安排的第一個點就是來到現在很火紅的---幾米公園

假日人潮超多的,怎麼拍照都會有路人甲乙丙丁入鏡

加上星期六早上等D妹上完體操課....到宜蘭都下午1點多了

再前往這個熱門景點....拍照是一定要排隊的啦!!!!

所以我覺得可以來個大清早前往,避開人潮

D妹先來學個兔子跳吧~~~

 

D妹的髮型跟小女孩好搭哦~

 

其實D拔背喜鋪媽媽包還不錯看的呀!!!!哈哈哈

只是他一直覺得背帶很弱~~~~~~~~

 

好多行李箱哦!!!!是為什麼呀

所以網路上就有人說一堆行李箱有什麼好看的,噗~~~

我想是要用心體會這些文字的涵意吧~

D妹面對這些行李箱時都很用力想拉走

我的媽呀!!!!小姐妳輕一點啦~~~

小孩果真不會裝模作樣,我好怕她破壞公物哦!!!!(暈.....)

盪鞦韆~~~~~好開心!!!!!!

拔拔推更開心~~~因為拔拔都推的比較高,麻麻都小小力的><""""

 

D妹拉好嘍!!!拔拔要放手嘍........

露肚臍了啦~~~還好肚子平坦沒有小腹

 


向左走、向右走的經典人物

 

D妹一直看著這台..........是公車吧~~~

不過D妹說她想要坐這台火車......

是畫得太逼真嗎?????D妹一直看一直說要上去坐

(很抱歉,麻麻真的沒辦法帶妳上去坐啦!!!!)


 


 

D妹幫我們拍的,好啦!算妳技術還OK

至少我們兩個臉都在鏡頭內...

下次可以練習拍瘦一點嗎?哈哈哈

 

 

好像屁股包哦~~~哈哈哈

 

妳!!!!輕一點、輕一點啦~~~~~動作實在是很粗魯也

 

 

是誰這麼應景,帶行李箱來參觀幾米真是太酷了!!!!!

完全就是有做準備來著~~~~

 

有了一次請D妹幫我們拍照後,每次拍完她,她就會說"換你們兩個",呵呵

所以沒有背景也OK啦!!!!!只是怎麼都把我們拍那麼胖

(這位太太就是不想承認胖,還怪罪D妹的技術......@@)

 

這個ending pose是...............

在鋼管上翻轉三圈半下來的標準動作嗎???冏一_一"""

 

D拔以後要練習自拍四個人,手再伸長一點哦!!cc

而且我怎麼覺得小B的最佳位置應該是坐在我肩上.....一一"

 

D妹又要幫我們拍了,這次我說還要有小B哦~~~~

很好....都有入鏡!!!!而且D妹拍出來的照片還蠻清楚的

看她拿相機的手勢都覺得應該會整個糊掉,結果不會呢!!!

只是她都對焦對很久,笑到都僵了

 

幾米廣場真的不大.....一般來說3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.....

不過我們待上一個小時也,厲害吧!!!!呵呵,因為逛了兩圈.....噗~

加上讓D妹在草地上跑跳燙鞦韆&排隊拍照的時間

逛完往車站走去,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好逛的

正常版父女照

 

搞笑版:D拔你在~~~~?????&D妹狀況外

 

幾米廣場對面還有一個丟丟噹森林,假日有許多手作客的作品展示

D妹自己跑去遠方坐在欄杆上休息

哇哈哈哈~~~~~

這是我為什麼想要去幾米廣場的重點之一

因為就是要去拍這一句話!!!!!哈哈哈

對我來說我覺得這句話很經典

(只是有人看到應該臉都綠了還被剪貼成這樣)哇哈哈哈......

 

離開宜蘭火車站後,前往下個地點-羅東運動公園

是說親子行就是要走向大自然呀~~~

帶D妹去餵魚、吹泡泡

 

疑??到底是餵魚還是餵鴨呢???

水裡的動物來者不拒看到飼料都用搶的

 

拔拔吹泡泡給D妹追

我坐在旁邊發呆休息,覺得好悠閒哦!!!!!!

假日就是要這樣放鬆心情嘛~~~~

 

D妹好享受在泡泡裡

 

離開羅東運動公園後

我們去南方澳吃海鮮

晚上七點多再回民宿休息跟主人們聊天

大家都問為什麼我們每次去宜蘭都住同一間民宿呢!

因為去幾次熟了,跟民宿主人年紀又相近,他們的小孩跟D妹又玩得起來

所以就像朋友一樣~~~~一年見一次面聊聊天嘍...........

(噗~~~~都是在聊媽媽經,呵呵!!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