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塗色本應該很好買到

塗完了還可以做什麼用呢????

 

答案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江江!!!!!

有看出什麼嗎?^^

就是再利用圖形周圍畫上圈圈,給D妹玩圓圓貼紙嘍!!!

 

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很用心

專門去買圖形貼紙給小孩玩配對遊戲

可能是長方形、正方形、三角形.......

圖形拼成車子/房子/動物的形狀

剛好家中也有三種顏色的圓形貼紙

所以就開始加工吧!!!!

不過我只有圍成外框畫圈所以沒有拼成圖形的感覺

單純只有貼紙的效果

 

小孩玩貼紙的好處是可以運用手指小肌肉

把貼紙撕下來(小孩都用摳的)

但多練習幾次就可以找到撕下貼紙的FU了~~~

再運用手眼協調把貼紙貼到正確的位置

 

D妹也玩得很起勁,貼完一張再來一張

 

手眼很不協調!!!!!!!!!!!

貼成這樣.........

 

我發覺畫圈圈用舊的CD片中間空心的畫圈比較好畫

這種實心圓形描外圈畫的.......

D妹都說圓形壞掉了~~~冏

 

D妹真的很不認真貼也.....

什麼我的圓形壞掉,妳的圓貼才里里拉拉好不好.....

 

又再加工把圓形塗上色彩

讓D妹看到什麼顏色就是貼上什麼顏色的貼紙

 

我還再後頭仔細觀察她.......

噗!!!我怎麼像捉賊一樣鬼鬼祟祟的呀

 

也可以寫上數字連連看

 

最後又去書局買了其他顏色的圓貼

彩色的香蕉看來美觀多了

不然只有三色真的很單調~~~~呵呵

 

等小孩大一點就可以自己學畫圈

學著在圈內塗色,然後再自己貼貼紙

呵呵............這樣大人就不用拼命加工了^^

 

下次來我們家玩的小朋友都來玩貼貼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