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婚姻邁入第七個年頭,正所謂來到七年之養是吧?!

(是有沒有這麼開心呀~哈哈哈)

所以來張全家福唄~

哇~第七年了也

D拔os:妳不要又再唸,什麼妳的青春歲月都奉獻在我身上之類的

but事實呀.....哈哈哈

 

 

今年拍了全家人的全家福呀!!!!

以下這邊是我娘家的親友團啦~~~

 

主角是我爸媽啦~

(我爸還故意挑灰色西裝來穿,好有心機哦!!!嘻嘻)

今年呢~是D外婆60大壽,為了紀念所以全家人來拍照

拍照時攝影大哥問怎麼會想來拍全家福

我就說我媽60大壽,我哥結婚10年,我們七年之養,

哈哈~~~~攝影大哥快笑翻了

不過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啦~

 

 

 

結果拍這樣的全家福跟拍婚紗真的差不多了

從挑禮服→化妝→拍照→笑到僵*_*,哈哈

且拍照好幾個場景,不笑到僵才怪~

還要變換位置,到最後累了是還有誰笑的出來呀~

(因為我拍婚紗時沒拍棚內,所以原來換場景是這麼一回事呀~)

之後還要挑照片→修圖→美編→不滿意的再改編

最後才製成相冊,真的好花時間~~~~

這些照片在6月時就拍好了,到9月才拿到成品

只選20張照片就花了3個月的時間,真的很費功

所以意思意思,挑幾張擺出來見人就好,不想要嚇大家^^

(↑小B整個啃雞腿啃到忘我)

 

孩子們好開心的笑容.....(小B不受控,所以沒入鏡)

 


這張我好喜番......只是那個手臂跟臉忘了修小一點@@(可惡~)

壯成這樣,把D拔舉起來甩也不成問題了,噗哈哈哈......


 

來看看幕後花絮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阿母第一次戴假睫毛(嚇死我了==")嘻嘻

我媽一直擔心說我爸看到會不會說"看到鬼呀"

會,真的!!!!我也覺得好嚇人,哈哈哈。因為看不習慣啦~

 

還是側邊好看些

 

這張我嫂嫂好美,好像豆花妹哦~~~

大眼睛雙眼皮真好~

(p.s我媽在後面好搶頭)

 

 

我哥跟我嫂是"剛睡醒的溫昇豪+豆花妹"組合

化妝小姐把我哥的髮型用得很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笑

有沒有,我哥的髮型真的很像剛睡醒呀@@

哈哈哈~~~我在現場都快笑翻了

 

 

當然我的也沒好到哪去一一"

因為短髮造型有限,所以我的髮型一般般(好弱哦~)

整個氣勢就輸人!!!!

D拔:妳配角,要有什麼氣勢.....閃邊站!!!!

我:說的也是!!!!哼~

D拔的毒舌功還讓我嫂大開眼見

這些用詞全都是講我,就說什麼

原來妳妝要畫那麼厚哦(機車也~~~~)

化了可以不要卸掉,就這樣永遠定妝嗎?(真的很ox~)

不過講這些我也沒差,他講他的,反正身份證後面有我的名字

且投資這麼多在我身上,算起來我也沒有損失

對不對~~~對不對.........(D拔中槍)

所以就讓他毒舌呀~哇哈哈哈

嫂子說沒想到D拔這麼思思文文的一個人,竟語出驚人

(靠!他哪裡長的思文了~~~~)

噗.....我嘴好像也挺毒的!!!呵呵呵

 

 

小人們經由化妝師的巧手改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卸下裝扮打回原形的一家人

 

 

希望全家人都健康快樂~

成冊的相本就留給二老收藏

我挑了這相框,紀念我們的七年之養~

D拔往後還請多多照顧我們三位哦~感謝.....

 

 

有機會應該也要來個婆家親友團之類的,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