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!又是新年願望…呵呵~真是老套

每年都要來寫個新年願望,噗哧~~~~

雖然老套,但應該很多人也跟我一樣,都有條列式新年願望吧!

希望今年可以減重成功→→→→@@"

然後一月份已經過了好幾天,每天還是吃吃喝喝個不停

好罪過哦><""""

話說好像改天姊妹又約要去吃早午餐了……(汗~)

然後又某一天要約朋友來家裡聚會……(再汗~)

 

 

好啦!一年才剛開始,減重應該還有時間……吧!先來寫寫別的願望

(快點扯開減重這個話題,哈哈)

2017~上半年

大概又是我孤軍奮戰偽單親的日子,因為老公的忙季又來了

去年我已經習慣一打二的模式,相信今年上半年我也可以適應良好的!

弟弟的部份在上幼兒園前,我還是會帶他上一些親子課程

現在好多自組的PG課程, 學齡前的孩子也能學到好多東西哦!

目前有上積木、幼兒律動、足球三種課程

 

 

姊姊的部份呢!除了每天上課&下課後的美語班外還想在幫她找些課程

培養能靜能動的D妹,是我今年的目標,噗~~~~~

沒有啦!是因為帶弟弟上了很多種類的課程

而以前姊姊小時候我都沒有帶她上過積木、足球

希望趁沒什麼課業壓力時也讓她多接觸新事務

但這就苦了阿木我,弟弟上課利用白天時間只有我跟他兩人同行

姊姊上才藝課的話,可能就是晚上或假日就必須三人同行了,冏~

老公說:「需要我下班趕回來顧弟弟嗎?」

我:「不用呀!你再怎麼趕也趕不及的@@」

我自己來就好了,既然是我要安排的課程我就會想辦法解決的

拔拔就專心工作賺錢吧~忙工作之外身體真的要顧好才行

今年,我會變成更獨立的超人媽媽

 

 

2017~下半年

(不是才1月份嗎?已經計畫到下半年了,哈哈)

我們家會有一些改變,跟D拔的工作有關

這個改變我覺得是好的,是一個機會也是一個磨鍊

老天大概是想把我跟D拔的潛能發揮到極致吧!

看來,我真的要更努力學會處理大小事了

來吧!來吧!通通接招跟它拼了,我相信會找到平衡點的!

希望我的小助手(D妹)能幫忙分擔更多事情

希望我的小搗蛋(小B)能配合點呀~

D2017011300.jpg

 

 

 

來講講我的新年計畫吧!

2017~看見一切。看見希望

2016年底我去雷射眼睛,讓我在2017看見一切,噗哈哈哈

謝謝老公完成我10年來的夢想,我真的想很久也一直不敢

有時候還是需要一股衝勁呀!

術後覺得超方便呀!怎麼不早點用,以前半夜都像瞎子一樣

再來還想要除斑跟點痔,而且最近還覺得牙齒有點歪

(不曉得老公對於我這些新年願望會不會視而不見呀~~~~~哈!)

 

關於減重的問題,我真的覺得年過30……

那個身上的肉就像強力膠一樣黏在身上

甩都甩不掉是怎麼回事???

隨便吃一點東西就胖了,這樣對嗎?代謝怎麼變那麼差><"

希望今年能有更多時間運動讓骨頭不會硬掉

至少也讓肥肉變肌肉吧~

還有說好要好好學英文充實自己,大概講了800年都還沒成功

然後陪D妹看大家說英語時,我一定會看到睡著z.Z..Z..Z.(實在是太好催眠了)

再來還有,希望我的廚藝能進步,哇哈哈哈哈

已經變不出什麼新花樣了,冏~

簡單來說就是:變美麗→運動→充實自己

看似簡單卻也很難的願望,噗哈哈哈

哦~還有,今年一樣要把家裡小孩顧好,長輩服伺好

多重身分的我,做好職責所在不要讓人有碎唸的機會

 

 

2017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們都能更好,平安健康才是福氣啦!

2017~新。年。快。樂

D20170113.jpg

祝福大家都有展新的開始^____^

(打這麼多字該起來跑步了,哈哈)

 

 

去年12月的北海道遊記,終於挑好照片要開始動工了^^cc

D20161218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