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

不,是只有3年吧!(我一直這麼覺得)

從3歲準備上幼兒園開始接觸同學、老師

就不完完全全屬於父母了

孩子會開始跟我們聊學校團體生活

我想,孩子一直在成長

父母要學會放手。

看著孩子不斷進步是當父母最大的欣慰吧!

噗~~~~因為D妹已經3歲了

突然感傷起來

她即將會有她自己的生活

也不在是24小時在身邊的小跟班了

呼!!!!!!

不管怎樣我希望她是往正確的方面發展

上了幼兒園不要給我學些有的沒的回來就好

OK,來回憶一下這位小妞帶給我們的歡樂吧!

 

從這一刻CDE的開始~

<就開始不斷地的燒錢了,哈哈>

 

D拔很貼心的設計了表格,讓我每天量體重


 

懷孕過程&D妹出生看診收據

如果有人問生一個小孩要花多少錢

那我就拿這兩疊收據請他們自己加總吧!!!!!哈哈

<而且這只是一部分,奶粉尿布治裝費還沒算咧~~~~>

 

D妹出生第三天,醫院拍攝的

<還翹小指是怎麼回事?????>

 

D妹出生兩個星期

那時真的是小娃兒呀~小小的躲在包巾裡

突然間就長了二倍高了!!!!!!

 

D妹四個月準備收涎

<驚!怎麼變男兒身了>

 

D妹在綠風草原

正學會爬的D妹在草地上不斷爬到狗狗身邊

<是說,高度一樣是吧?!>

 

D妹坐貓覽

<髮瀏怎麼那麼酷呀。哈哈>

 

D妹第一次住民宿

<居然很適應外頭的生活>

 

D妹參加2010三星路跑

<根本連走都還不會~>

 

D妹在宜蘭綠博

<有看沒有懂的一堆風景>

 

D妹在瓦城看我們吃好料

有啦!我記得也有給D妹吃一些

不過有過溫水變清淡些

 

D妹在童玩節

還穿泳裝下去玩水哦~

<好像比較有一點點女孩兒的味道了><""">

 

D妹參加2011三星路跑

<過了一年會走也會小跑步嘍!>

 

D妹在墾丁統一渡假村

裡面滿滿都是OPEN醬

 

D妹上武陵農場看櫻花

 

D妹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

<喝了再上.....哦不是這罐吧!>

 

D妹在客家大院

 

D妹~~~~我們一起剪了母女頭,哈哈~

且妳閉眼好搶鏡哦!

<臉上的嘴邊肉還是很豐厚>

 

D妹在花蓮海洋公園

<一直把親她的海獅推走,哈哈>

 

D妹看飛機

 

這張好有FU哦~~~~

<到底是誰拍的呀>

 

D妹在碧潭踩船

<可是明明就踩不到呀~>

 

跟拔拔的合照總是有不一樣的感覺~~~~

<後,是誰這麼會拍>

 

D妹參加2012三星路跑

<這次已經是飛奔了>

 

謝謝D妹三年的陪伴

但如果是我應該是三年10個月吧!哈哈

感覺3歲了是另一個階段

<噗~我是在擔心妳上幼兒園的生活嗎>

回憶這些點點滴滴真的是滿滿的感動

酸甜苦辣、喜怒哀樂都有

從小娃兒拉把到現在

學走路、學吃飯、學說話

每一天都在學習

看著妳長大,帶著妳長大

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感觸

<噗,這是天下父母心嗎?>

沒想到,這樣就三年了!!!!!

歲月呀!時間呀!總是不等人的><"

實在是無法想像妳10年後會跟我頂嘴的模樣

就像現在乖乖聽話就好

我想,好多的感觸&內心話三天三夜也講不完的

D妹

希望妳開開心心、健健康康

平平安安、快樂長大哦!

<小孩好幸福收到好多禮物>

且還有一些沒拍到的~~~~~

謝謝陪伴她成長的家人&朋友們哦!

 

也謝謝老天爺送給我這麼棒的禮物

我愛妳,寶貝~

~~生  日  快  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