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到了台中也不忘每個月24號D妹的滿月記,呵呵

 

這個月忙家裡的事沒有好好陪D妹

我會找時間補給妳的,小姐^^~

 3歲1個月的D妹,關於身高體重我真的不知

因為沒有幫她量 過了3歲整體發展有進步些

(拜託那些路人甲乙丙別再問今天怎麼沒上課呢?)

她就才3歲1個月是想怎樣阿.....

至少也有禮貌先問問小孩多大吧!!!!!

路人阿姨還故意說要打電話給老師說怎麼沒去上課~我咧!!!!!

會不會管太多且不懂為什麼要用打電話給老師這種老方法

不然就是什麼不乖會被警察抓走這種爛把戲

就用正確的方式告訴小孩就好了阿!

還有還有,跌倒就打桌子打椅子打地板的

個人覺得跌倒就勇敢站起來怪東怪西真的只會扭曲小孩的人格

讓小孩覺得都是別人的錯

 (出自學前月刊的某文章寫著)

還有棗子削了皮再給小孩吃,,,,

我真的快昏了我!!!!! 那笆樂要不要順便削一下ε_ε

噗,最近遇到阿里不雜的人太多了讓我有感而發啊~~~~

 

再來聊聊D小妹吧!

感覺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

還會發脾氣大哭@@

 出門若沒有帶她的筷子她就學大人拿長筷

用她小小的雙手很不穩的夾著食物

是說,為了吃真努力阿,哈哈

不過還是給她湯匙比較方便啦!

但她又想跟大人一樣

好的,下次會記得帶碗筷出門的要提醒我喔!小妞~

(最近在台中特訓,已經可以拿著長筷夾起花生了)

 

D妹自己畫的太陽

她第一次畫出來時我還蠻驚訝的

之前有畫給她看過

沒想到她還有點記得,畫了一個圈加上外面的光芒

<希望可以比我有美術天份,^^>

 

肢體動作方面

上樓梯時可以不用扶著欄杆一腳一階往上爬

 (但還是提醒她要扶好小心慢慢走)

因為樓梯真的是個危險地方但又是練腿力&深度的好地方

還可以兼數數~囧,真兩難!!!!!

 下樓梯也可以一隻腳一個階梯覺得她對下樓的深度感覺有進步

可以準確知道樓梯每階的高度表示她的平衡感有變好

(希望是有~~~~呵呵)

因為要她單腳往上跳,她還不太穩

 

 吃的方面還是一樣愛吃便宜貨

像是白飯,豆干,豆腐,花椰菜就行了

不太愛吃青菜,水果也吃固定某幾種

準備要來去買"愛吃青菜的鱷魚"繪本打算每天唸給D妹

幫她洗腦看有沒有用

 

這個月有在看幼兒園了

真的,,,,,,是個很大工程阿!

要來仔細研究好好決擇一下了^^

希望可以順利上學趣!!!! 替我祈禱吧^_★

D妹,謝謝妳走到哪都陪著我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