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呼~

咱們家小妞滿五歲嘍!!

每到她生日的這天都好有感觸

應該是麻麻們對於小孩生日這天都很有FU吧~噗

五年.........天呀!

生產的畫面是烙印在心中嗎,實在是忘不了,真的~

一轉眼小女孩也長大了,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意見

也會跟我們唱反調,但最後還是會屈服於大人

因為我們二老更惡勢力,哈哈哈~

 

 

小孩越大越知道生日是件很開心的事

因為會有蛋糕、有禮物吧~

但也告訴D妹,要懂得感恩&珍惜

妳生日的這天是麻麻辛苦把妳生下來

一年又一年的過生日,都是拔拔麻麻辛苦扶養妳長大

讓妳衣食不缺,所以妳要感謝妳所擁有的一切

有了孩子後,更能體會我們的上一代對我們扶養的辛勞

 

 

今年的生日,D妹說她要像同學一樣帶蛋糕去學校

我不希望D妹太炫耀生日,好像希望所以有人幫她唱生日歌慶生

所以我拒絕她帶蛋糕

況且妳爸早上騎車載妳上學,還要再載蛋糕很.不.方.便.

老師還要切蛋糕,發蛋糕,收拾殘局的,不要這麼麻煩老師

就請同學吃餅乾就好了,跟大家簡單分享妳的喜悅

不用同學怎樣,妳就要跟著怎樣.......OK~

餅乾訂做的,我沒那個手藝做出這麼漂亮的東西

只有在外包裝加工貼上同學的姓名,讓老師方便發給同學

(就說我的手只適合拿剪刀做勞作~XD)

 

當了一年的姊姊,我覺得D妹表現的還算不錯

會幫忙顧弟弟,最近還很可憐地被弟弟咬了兩次

D妹居然被咬哭><",呵呵~

都穿二件長袖還看的到咬痕,可見力道多大

當然每天都會像報馬仔一樣跟我告狀

但妳還是對弟弟很好,可以把他逗那麼開心

我跟拔拔都有覺得妳真的有疼弟弟(二老淚流滿面ing~)

希望這樣的手足之情能好好延續

(但可以不要扮醜嗎?)

 

 

 

謝謝D妹五年的陪伴~有妳真的很好!!!!

希望D妹每天都過得開心,平安健康長大最重要嘍~

愛妳的拔比

 

 

愛妳的麻咪

我本來是打了很多的內心話,碎唸了一堆

但...........打在這是要給誰看呀!噗~

就講重點~~~~~~生。日。快。樂。

我的5歲寶貝(啾!)

 

【0M~3Y】3歲。生日快樂
【D妹4Y】4歲。生日快樂

 

 

來首耶誕曲,祝大家Merry Christmas~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