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一次最重要的週歲慶祝,這次我有認真幫小B計畫

上網搜尋媽媽怎麼準備週歲生日趴

然後我又快速學起來,呵呵

D拔都說我是網路媽媽@@,一直在學人家幹嘛幹嘛的

阿網路這麼發達,當然要多參考大家的意見嘍~~~~

 

生日道具"1"歲,我應該也只會做這麼一次

因為其他2.3.4....的數字都太難切割了啦!!!!

拿廢紙板或是不要的紙箱先量好大小,畫上"1"後

就開始剪剪剪~美工刀割割割..............

因為要用成立體字形,所以要切兩個"1"

 

側邊再補補貼貼,用紙板黏成立體字形

 

就成了可以站立的數字"1"(有沒有很搞鋼~~~~)

 

小B都已經從穿短袖變成穿長袖了,我還沒製作好

 

再來幫"1"穿上草裙,買了些材料繼續加工

 

那一刀一刀剪成的鬚,剪到我簡直是快瞎了......

 

就像是我對小B的愛,細心的灌溉每一天

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進步,終於來到一歲了~~~~~

回首這365天的日子......

剪這個也可以這麼感性?應該是想太多了

 

 

 

草裙穿一半,我就停工好幾天了,剪到手很酸

 

D拔:妳不會把彩帶對折再對折哦,要剪16次就變剪4次就好了呀

吼~~~~~~~~對後.............

幹嘛不早說!!!!!!!!!!!!!

害我剪到手酸眼瞎都快要脫窗了~~~

所以接下來的,對折再對折,剪超快的啦!!!!!!

那快示我對小B的愛偷工減料嘍?

噗~~~~(媽媽的確想很多~~~~)

 

 

 

終於草裙整件穿上了~~~

 

小B睡著搭配"1"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~

 

最後完成實品

 

除了生日"1",還有壓克力板

我就說,我這次真的認真了!!!!

 

T是故意用反的,想說要來點變化

但那個"Y".............我泡棉黏反了,噗~~~~

只好左右反向,所以黏泡棉時要專心!!!(當時不知在恍神什麼)

腳印的部份,也是超難搞的

因為是把小B固定在餐椅上,拿印泥沾沾沾後快速壓在紙上

然後又快速拿濕紙巾把腳底擦乾淨

整個過程是非常混亂的,因為B仔腳一直動

那為什麼不趁他睡著時用呢?這樣腳就不會動了呀

睡著抓他的腳去踩印泥,他就醒了好嗎?

 

 

再來也買了兩組數字夾子,小B生日可以用

D妹生日也可以用~~~~~

D拔生日也可以用!!!!哈哈哈

基本上做好這個板子..............誰生日都可以用

哇哈哈哈哈~~我怎麼那麼ㄎㄧㄠˋ 啦!!!!!

(D拔:這位太太,醒醒呀~~~~)

 

 

最後、最後

再搭配D拔對兒子說的話................完成滿版!!!!GOOD~

 

小B慶生完,換D妹,壓克力板又出現了^^

把腳印改成D妹的手印,再配上老師寫給D妹的話

 

我就說了,大家生日都可以嘛!!!哈哈哈

D拔:不會下一個輪我吧~

我:That's right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