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妹4Y11M,天呀~下個月竟要邁向"5"歲大關了

真的覺得忙碌的日子過得超級霹靂無敵快的~~~

一轉眼,一年又過了。呼.....

 

我最討厭的假日家庭功課又來了

這次是要收集紙張,剪剪貼貼撕成不同形狀

剛好看到紙盒上有英文字母,就叫D妹剪下來再拼成"HAPPY"

我真心的覺得,作業這種事情就是小孩要自己做

而不是用來整家長的,現在的幼兒園是要逼死誰呀...

 

寫完作業,D妹竟還簽了我的英文名字

那個"C"很妙......不過只有小孩才會寫的出這樣字形

噗.....該不會國小就會自己簽聯絡簿了嗎?哈哈哈

 

 

拿出很久沒拼的樂高積木

想說她比較大了,應該能看懂說明書的步驟

 

不過有些她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,慢慢練習就好

 

 

傻妹請我教她唸遊子吟,我一直唸,她手指頭跟著字在筆

 

唸到"誰言寸草心"時,D妹說可是這裡寫"三"也

我就說,還沒到那句..........D妹跟著唸:還沒到那句

噗哈哈哈~~~~~~快笑翻了我

 

放學回家幫忙管秩序,發放餅乾上演餵食秀

 

寫功課時也有左右護法叮著

 

最近D妹都問我加法的算數

每晚都是趁幫她吹頭髮時,問她1+1,2+5,3+4.....

請她把兩隻手指頭都拿出來,自己慢慢學習加法

突然覺得這個遊戲很好消磨時間

這樣D妹就不會一直問我,頭髮吹好了沒?還要多久才吹好?

目前都是玩10以內的數字

因為D妹會說我手指頭不夠了...........哈哈哈

 

 

 

小妞前幾天還跟我說

麻麻我現在改星期二幫妳刷玻璃(浴室乾濕分離的門)

噗~~~阿妳之前是哪一天在刷呀?

我覺得妳乖乖洗好澡把自己管好就行了

刷玻璃這事......交給妳老爸就對了,哇哈哈哈

(D拔:這也能扯到我@@)

 

 

要來準備下個月的生日趴嘍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