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個兒來到京華城baby boss

久仰這個點很久~不過遲遲沒有帶D妹來

因為實在搞不懂,這裡面到底是要玩什麼呀??

只知道就是很多職業,可以讓小孩體驗但還是霧煞煞的

 

 

上網做了功課,看看有哪些職業

https://www.babyboss.tw/index.aspx

挑選幾種D妹比較常見的

想說她應該會比較清楚這些職業是要幹嘛的

先預選了"牙醫、育嬰室、消防員、加油站、做海苔的"

因為是假日時間去,其實也不知排不排的到

 

 

進入體驗營後,工作人員會戴上手環跟酒精消毒

還會給一張時刻表,上面寫著各個職業的時間場次

我們準時10點開門就進去了

D妹全程都戴著口罩,並不是因為她感冒

而是出門時請她自己背包包,她都會帶自己想帶的東西

(上回還給我帶一整盒貼紙出門@@,是要幹嘛呀她~)

拿了印有公主圖案的口罩

拜託~有公主圖案的,叫她脫下口罩.....可難的咧!!!

所以就一直戴著了~

 

 

 

第一個體驗的職業我們先選加油站

大姊姊會發免洗頭套(之後的工作有些會戴上帽字這樣較衛生)

 

大姊姊先教小朋友過馬路要走斑馬線&看紅綠燈

一群人排隊聽大姊姊的口令

 

準備穿上加油員的衣服

 

教導加油站應注意事項

 

車子開進來要說"來、來、來"

還要說"歡迎光臨,請問要加什麼油"

開車的大姊姊也很幽默

我要加奶油..............我要加醬油.................

(哇哈哈哈~我在旁邊有一直笑)

 

 

請小朋友油錶從1加到10

 

加完油拿毛巾擦車子

 

D妹完全就是沒認真呀~~~

 

加油工作完成~結束後會發薪水10元&認證小卡

yes~下班,去找第二個工作^^

 

 

第二個體驗的工作就是這個~~~~

↓↓↓江.....................江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偽空少發登機證給小朋友們

有拿到登機證的家長真的可以上飛機哦~

 

小人們換裝ing

 

偽空姐出場

 

真的蠻逗趣的!

小人們先登機,接著換家長~

在飛機上不能拍照,選好位子坐下後

(以下口述帶過~)

第一批小朋友先示範安全帶扣環跟救生衣的穿法

第二批小朋友問要不要報紙或雜誌

第三批小朋友收回報紙或雜誌

就跟真正搭飛機時的情況差不多嘍~

 

 

結束工作後一字排開讓家長拍照

 

 

小B仔剛睡醒,一整個嚇傻了想說這是我姊姊嗎?~

 


 

小人們扮空姐空少真的很可愛

體驗完一樣會領薪水跟認證卡

航空公司的薪水真的有比較多哦~好像30還是40元的樣子

其他都是10~20元,跟社會現實面一樣呀!!!哈哈

 

 

第三個體驗的工作是育嬰室

我覺得這個D妹應該很熟,弟弟從小D妹就有幫忙顧

所以大姊姊在教指令,D妹應該很容易上手

 

先聽大姊姊講解工作內容

 

小人們各自選好嬰兒準備工作

(之後我就離開去泡奶給小B喝了~)

所以沒有拍到什麼照片,也不知D妹玩弄嬰兒什麼

問有幫小BABY洗澡嗎?D妹說沒有

那有餵小BABY喝奶嗎?D妹說有

我想應該就是簡單的操作把玩嬰兒吧~(誤!!!!)嘻嘻

 

 

第四個體驗的是急診室

 

D妹一直很想坐救護車@@

上車了,戴口罩的那位小妞(突然覺得戴口罩也蠻好認的嘛)

 

救護車會開一小段路

 

不遠處真的坐了一位受傷的小孩

大哥哥教導要怎麼照護傷患

 

大家齊力把傷患抬上救護車

 

發現D妹體驗醫療職業戴口罩是對的

這樣比較像真的醫護人員,哈哈哈

 

哪有醫護人員分心,到處找爸爸媽媽的呀~@@噗

 

救護完上車回到急診室嘍!!!

體驗完開心拿著薪水跟認證卡

我還跟她說,妳賺的薪水要不要拿給拔拔麻麻呀~~~

D妹說好,給我10元給拔拔10元

很好!!!這就對了,乖~~~

以後出社會記得我們兩個老的,謝謝!!!哈哈哈

 

 

第五個體驗的是牛奶牧場

 

拍完照大哥哥會介紹工作內容

 

開始擠牛奶嘍~(真的可以擠出水來,好逼真哦!!^O^)

 

擠完的小朋友還要拿布幫牛洗澡

 

YA~~~~下班領薪水嘍.....

快交出來、快交出來(伸手ing~~~~)哈哈哈

D拔:哪有這麼愛錢的老木~

我:噗..........我是在教她要有這樣的孝心好嗎?

 

 

再來用賺來的錢,花10元體驗乘車

 

大哥哥載著D妹繞一圈(其實就小小的一圈~)

果真花錢容易、賺錢難

體驗工作半小時的工資10-20元,乘車2分鐘花費10元~~~

跟現實社會完全一樣!!!!!

 

辛苦賺來的錢D妹用20元,換了一張連連看單子

(物價真的很高~@@)

 

今日辛苦體驗工作,還留有50元工資

 

 

**************後記~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要進去體驗營最好是一大一小搭配

如果是一大兩小,建議兩隻小的最好是三歲以上

像我一大兩小,簡直是.................x的!忙死我了

又要顧小的,又要幫大的拍照

小的要喝奶換尿布時,只能利用D妹正在體驗職業時

趁空檔處理小的,但這樣就無法幫D妹拍照了

也可能是在排隊等下個場次時,請D妹坐在職業門口等

然後我快速去旁邊處理小的............

X的!就是整個快忙死我~~~

再加上小隻的想睡在歡時,只能說

D拔下次不准給我有其他事情

以後所有活動請一人分配一隻小孩,謝謝~

 

 

因為進去體驗營後,基本上就是趕場次

第一個體驗完,趕快找下個最接近的時段衝過去排隊

因為不能代排只能小朋友乖乖坐位子上等(這樣也才公平)

所以我就一人帶二隻到處亂竄......

當D妹正在裡面體驗時我就快點找下一個時段

到中午用餐時刻,我拿著餐盤,請D妹幫我推車推小B

還好平常有給她練習,都乖乖跟著我旁邊推

不然我又要推車又要拿餐點,我章魚嗎?哪來那麼多手呀

午餐完,看到有按摩椅狠狠給它投了三次幣

來個背部按摩舒壓,哈哈~平常帶小孩真的很累人的!!!!

 

 

如果能平日的時間去更好,不分時段一整天玩到爽

假日有分上午場跟下午場

所以假日去,真的是在跟時間賽跑啦~

第一次來體驗,D妹也有想玩但排不到的

我有事先跟她說明,我們去排看看有沒有名額

如果滿了就沒辦法玩,幸好D妹沒有給我吵著說一定要玩

我去休息區不在她旁邊時,她也都乖乖坐椅子排隊

這讓雖然分身乏術的我,心裡幹的要死

覺得一人顧兩隻簡直把自己操死

但也感到D妹真的很乖很貼心,可以聽懂我的話好好配合

(因為怕她突然離開位子要找我)

然後她找不到我,我也找不到她時~~~~~

事情就大條了,還好,一切都還順利!!!!!

 

 

個人覺得來體驗這些職業,可能要等小孩上了幼兒園

比較懂事,也不較不怕生,熟團體生活比較恰當

因為有看到小孩一直說不要玩我會害怕,麻麻妳陪我玩的

我一開始也擔心D妹不敢玩

朋友建議我可以先挑選小孩看的到大人的職業玩

所以第一個挑加油站開放空間的玩

D妹看的到我,她也放心!!!!

之後~就玩瘋了好嗎.......(麻麻在她心中一點都不重要了)呵呵呵

有乖乖遵守約定,得到下次再來一次的獎勵

體驗一個職業約30-50分鐘,不過時間都是花在換裝比較久

但小孩開心就好~

下次.....我們要來去玩不一樣的嘍!!!!!

Baby Boss真的還不錯玩呢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