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D妹,恭喜妳滿4歲了.........

(還好妳農曆的生日我有幫妳唱到歌)

因為早料到這天我一定是在做月子不然就是生產中

(是的,目前正閉關於渡假中心ing)

事實證明想要小B跟姊姊同一天生日真的是天方夜譚呀~

所以早替D妹準備了影片檔,讓大家回顧一下D妹小時候

從挑照片開始就是一大工程

想說每一個月份挑個幾張,結果隨便挑挑就200多張了

(當爸媽的應該都知道小孩的照片一定是爆炸的多)

這張也想放,那張也想放的

挑了200多張照片放上影片要10分鐘太長了

於是開始刪~刪~刪,所以一些親朋好友都沒有入鏡啦!!!

且照片在資料夾排好序,放上影片編緝程式時.................

什麼居然.........全部給我亂了,只好一張張重排

再來是挑選音樂,找了好幾首歌到底要用那個當背景音樂好呢????

國語、台語、西洋歌曲通通都找,主要是想聽聽歌詞是寫給小孩的

最後選定"熊美玲-心甘情願",其實主唱者我也不熟是誰呀~

且一開始以為歌名是心甘寶貝,想說好呀好呀!就這首

把歌詞印下來時才發現~ㄟ怎麼是心甘情願.......哈哈哈

(眼睛是怎麼了@@…)

結果照片排好了,放上5分17秒的音樂

噗~~~~照片還是太多,音樂都結束了照片還沒放完

於是.......又繼續刪照片

等到音樂跟照片都配合好了,再來就是打上文字

其實看似5分鐘的影片,背後花了我超多時間的

一直修改、一直修改,不斷地改改改.........

終於最後拍版定案!!!!(D老闆有空請看一下影片哦!!!!)

在製作過程我反覆看了3.40遍,每次看每次眼眶都濕

噗!!!!!真的很愛哭當媽的哭點都很低我承認

還好看到最後我也麻痺了,不然在月子中心哭膧眼是怎麼見人呀><"

前幾次到底是在感動什麼鬼呀.............

影片做好放給D妹看時,她只說了我怎麼以前有用嘴嘴呀~

噗…怎麼一點感動&回憶的fu都沒有!!!!!

只能說當爸媽看到自己孩子成長過程時真的很欣慰

也唯有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才能深深體會,看別人的不見得會這麼有感哦!

廢話不多說,人客呀!請看VCR!!!呵呵呵...........

 

 

(照片從出生整理到三歲10個月~)

 

大家不要懷疑每一張照片真的真的都是D妹

真的是從男娃變身成女娃呀!

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以前背著她出門,路人都會說:阿,是弟弟後

然後我就會心想眼睛是怎麼了.........

(都已經穿成紅不攏通了,還想怎樣呀!!!><")

因為那些路人應該會覺得D妹是被我男扮女裝吧~~~噗

現在終於明白了......哈哈哈(真的好MAN哦!!!!)

還好現在有給我變為女娃臉

就這樣~四年過了..............

我的青春都獻給D妹了!!!!!!!

還是一句話希望妳

平安。健康。快樂。長大。

也要更懂事當個好姊姊哦~

生。日。快。樂。~~~~寶貝兒!!!!!!

 

也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平安夜哦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