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幫D妹慶祝她農曆四歲的生日

(D拔很用心地去買了蛋糕回家)

明明跟她說12/24才是她的生日,她會不會搞混呀!!!

什麼國曆、農曆的.......

不過看到D拔端出蛋糕,整個人超HIGH的啦!!!!

一直說我生日、我生日、我生日也

唱完生日歌,D妹妳想許什麼願望呢????

 

 

 

D妹:我......

 

第一個..........

D拔:小B平安出生

D妹:恩恩~

 

第二個呢????

D拔:DORIS平安快樂長大

D妹:恩恩~

 

那第三個呢?

D妹:$#&^(#$%^&*(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來吹蠟燭嘍~~~~

 

總結:D妹的前兩個生日願望都是D拔講出口的呀.......

(是D拔的心聲吧~)

不過D妹應該也不知要許什麼願望吧

(第三個沒說出口我們也不知道呀!!!><"噗哈哈)

 

4歲了,要更聽拔拔麻麻的話哦!!!!!!

 

只有一家四口的生日歌,雖然有點冷清不過這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的fu啦~

且,有人還沒唱......誰誰誰是誰呀!!!........嘻嘻~

所以昨天是我的母難日嘍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