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~~~~3~~~~~~39週了

我覺得我好像變成一顆不定時炸彈了

感覺隨時會引爆~

而越接近最後關頭........更是覺得快要被人宰割了

呵呵,因為只要去了醫院醫生護士說什麼就是做什麼

只能乖乖聽話了!!!!!

心中最放不下的還是D妹.........

都快有種棄月子中心回家做月子陪D妹的FU了....

所以!!!!!我就說了第一胎去月子中心就沒有這些問題了

不用顧慮到大寶,且老公還可以陪睡

好啦~我一個人可以好好享受睡大床.....

過過貴婦生活......冏!是這樣的嗎XD

月子中心不知能不能安排個精油按摩之類,哇哈哈哈

(一直在幻想中~)

小B你還要hold住哦~~~12/21姊姊的音樂會我們說好要一起去聽的

希望我有機會能寫到你邁入40週的這篇日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