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主題:歲末聖誕慶生趴

我有小小想了一下今年該在哪裡辦歲未最重要的節日哦!

且聖誕節真的是個很大的節日

各百貨、店家到處都很有耶誕節的氣氛縮~~~~

所以我找了一下,網路上傳聞這家店很火紅

立馬打電話去訂位

是的!早在20天前要訂遊戲區前方的包箱

就已經滿了..........

想來品嘗朝聖的朋友們真的要提早訂位哦!

 

裡頭是懷舊復古風的包箱

還有很多肥大吃很飽的魚在慢游

 

這是我們NO.26的包箱

 

裡頭的遊戲區是真的還蠻有得玩的

不過我沒有讓D妹踏進去半步

因為大人一定要在旁邊顧

且怕D妹在裡面玩了不想回包箱

裡面的小孩都玩得超瘋狂的,還是要注意一下安全

 

我們包箱旁也有魚池,在包箱裡就可以看到了

不用特別跑去外面看,而且那天的天氣爆冷

覺得隔著窗戶看也不錯!

 

感覺茶點好像還蠻厲害的

不過因為那天天冷,大家都點了火鍋

 

等人客到齊前,CDE先來張合照吧~

 

沙拉、主餐、飲料可以吃的很飽哦~~~~

 

兩位先生都泡起老人茶來了~~~~~

重點,旁邊真的有一壺燒滾滾的水正煮著.........

小李子!!!!!!快來副棋吧

他們好適合下棋哦!!!

 

D妹跟漫漫&韋仔交換禮物

因為包箱是黃燈所以照片很糊,外加要拍小孩

大家就眼睛睜亮點看吧^^

 

也送小小的禮物給阿姨們

D妹的聖誕禮物用下巴就可以夾住了也

<驚!!!!這是特技嗎?????>

 

大人們的交換禮物時間到嘍~~~~~~~

這次的禮物是跟廚房小物有關

由D妹小壽星為大家發撲克牌抽禮物

我想明年乾脆直接交給D妹發禮物好了

看誰適合那個包裝的禮物直接送啦!!!哈哈

 

答案揭曉!!!!!

哇~~~~大家都沒有買到一樣的東西哦!

不錯,不錯~很有默契

 

接下來戴上了生日帽!!!!

D妹的3歲慶生趴~~~~開始嘍!

 

現場其實是一片混亂..........小孩都想衝上蛋糕上了

 

難得還算清楚的合照

D妹~生日快樂哦

 

原來~馬卡龍這麼這麼甜哦!!!!!

天呀..............我吃了一個覆盆子的

快給我一桶水吧!!!!

 

有發現嗎?每個人都紅通通的~~~~~

大家都要發哦~~~

<小孩真的很難乖乖配合看鏡頭照相>

 

謝謝叔叔阿姨們的禮物

D妹很開心哦!!!!!

回家後每天都戴著生日帽唱歌

且生日剛好遇到聖誕節

所以禮物2倍,一整年做一次豐收啦!!!!哈哈

明年再相聚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