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一下D爸爸2歲的寶貝芸

(寶貝君都變寶貝芸了)

 

外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身高:91cm    體重:13kg    腳長:14.5cm

這一年長高了10cm,體重只增加2kg

鞋子今年也換了3.4雙

外人看到她都覺得她不只2歲

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快4歲了...

是有這麼蒼老嗎?我也沒給你穿的老氣呀>"<

真的才剛滿2歲而己哦!

 

生活認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用湯匙吃飯、喝湯也會用杯子喝水

吃完飯會把湯匙跟碗拿去廚房放(但都給我丟很大力@@)

最近在練習自己刷牙漱口,不過她都隨便拉一拉

我還是會幫她仔細刷一刷(因為很怕她會柱牙)

跟她說什麼她都懂,也開始有自己想法

常常"不要、不要",但換個方式問她又可以哦~

知道自己的東西放在哪

請她幫忙拿東西也行,是個好用的小幫手!

出外回到家時也會脫鞋脫襪子脫完外套去洗手

奶嘴也戒掉了哦~~~哈哈ya.....

就剩明年夏天要幫她戒尿布了

 

語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始會嘰哩瓜拉說一些她自己很懂的語言

但仔細聽還是可以知道她要表達什麼

慢慢教她一個字一個字講,她也會跟著學

聽兒歌會跟著唱幾個字

看到巧虎在跳舞更是瘋狂的跟著跳

都快貼到電視上面了

我覺得巧虎真的教懂小孩很多東西

也讓她多認識一些英文單字,還會講"按顧厚某",哈哈

 

結論是............

有時也是很欠揍的.....

寶貝芸要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哦.....

2歲了更是學習突飛猛進的時候

我要再努力丟些東西給你學習呀!!!!!

gogogo..........一起努力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