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是小B仔,偶滿5個月嘍~~~

 

真的是不知不覺就被折騰5個月了,呵呵

(都要忘記他出生時軟趴趴的身軀了)

最近開始訓練小B自己拿奶瓶喝奶

不過沒多久他手就鬆開了或是把奶瓶往外推

加油,快點學會自己拿吧~這樣我就能空出兩隻手做事了^^

(ex:看雜誌&百貨DM,哈哈)

沒有啦!是拿扇子幫小B扇風好嗎?(我真"有孝"他)

不然喝個奶全身汗的

 

 

 

和拔拔的深情對望

 

喜歡拔拔抱起來飛高高

很好~趁機叫你爸練一下手臂線條

以後每天飛100次  謝謝!!!!

 

母親節前幾天會翻身嘍~

跟姊姊一樣差不多這個時間,所以這算是母親節禮物嗎?

 

但常常就是把自己困住

 

然後一直哎哎叫等人去救他

 

不懂他為什麼每次都變成橫的,明明睡著是放直的

一直在嬰兒床裡打轉嗎????還是想去哪裡.....哈哈哈

 

睡成這樣-_-|||,感覺像是喝的爛醉

 

連蘇菲也好慘,頭歪掉就算了腳也折起來

噗.......不知小B怎麼對待蘇菲的

當然壓在腳底下也是常見的事情@@

(蘇菲真的好可憐哦!!!)

 

對任何東西都充滿好奇 ,拿到手的都想啃一下

 

小B:為什麼麻麻又把偶變這樣......

哇哈哈哈,整理櫃子時看到就拿出來戴一下咩!!!!!

 


Baby in car就這樣貼了5個月

不過這台baby in car在高速公路卻是時速120上下在跑的

且不會在最外線的,看到在最外線的就是開放走路肩的時候

因為小孩喜歡飆速~~~

有次高速公路上塞車時速變80,D妹睡到一半還醒來說怎麼那麼慢

冏.......所以真的是速度感好睡嗎?????

基本上左右兩隻睡翻,但我在後座心臟快跳出來了好嗎?

 

 

身高68cm(85%)、體重6.5kg(15%)、頭圍43cm(50%)

目前喝奶量210ml*3+睡前奶230ml*1

一天只喝四餐,好像喝有點少後,噗.....

加上還是只喝母奶.....所以沒有多餘虛胖的肉!

但抱起來也有份量,手還是會酸會麻的

我會繼續努力餵食小B仔

請這位先生一直給我這樣的笑容吧~好讓我消除疲勞

 

是說~下個月該不要做副食品了吧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