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哦~這是我第一次收到D妹做的禮物

用珠子跟吸管串成的項鍊卡片

母親節前夕D妹放學回來一進門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

"麻麻我愛妳,祝妳母親節快樂"

天呀!!!!這麼動聽的話,哎優.....快~過來我來抱一下!!!!!

怎麼這麼貼心啦~~~

 

然後30秒後我就很理智的問D妹

今天老師一直重覆交代你們看到媽媽的第一句話

就是要說"麻麻我愛妳,母親節快樂嗎?"哈哈哈~

D妹說沒有呀~

那......是下課離開學校櫃檯老師叮嚀的嗎?

還是娃娃車老師在車上又一直提醒妳?

哈哈哈~~~~~

(一整個覺得小孩是被洗腦)

好啦!不管怎樣......這話說出口心都融了啦嘻嘻~

小孩到底懂不懂母親節的含意呀??????

 

 

 

 

母親節對於我這個才當媽媽4年4個月的資歷來說

其實這個節日對我來說還好....

(我過生日或情人節就好了!!!!哈哈哈XD)

因為D拔的心意比較大器,噗哈哈哈~

反到是當了媽媽後更體會上一輩以前拉拔我們長大的辛勞

加上現在變成雙寶媽後又是更深一層的體會

就是累........哈哈!!!

只能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真的很幸福~

所以我也讓我的孩子感到幸福快樂才行!!!!!!

 

 

 

謝謝D妹的陪伴,因為沒辦法給D妹一個姐妹

所以我希望跟D妹是母女、也能是姊妹

更是一個什麼都能聊,無話不談的好朋友

真的謝謝妳常常是個小雞婆陪我倒垃圾陪我去信箱拿東西

陪我做這個做那個...幹嘛幹嘛的..............

(顯示為媽媽怎麼那麼多事要做呀~哈哈)

當然什麼事情第一個也是喊"媽"........

妳沒發現妳爸在旁邊納涼嗎???怎麼什麼事都找我@@,呵呵

但被孩子需要的感覺其實很好!!!!

一整個在自我矛盾.........要逼使誰呀~~~~

 

因為D妹白天上學,跟她的相處時間少很多

(是的,現在手機裡的照片都是小B.....)

所以我更應該好好珍惜D妹在身邊的時光才行~

(總是怕10年後.....她都不甩我一直反駁我@@)

好!就這麼說定了,每天回家見面先抱一下吧~

希望我們的感情一直好下去!!!!要一直大手牽小手哦^^

媽咪愛妳~啾!!!!

 

 

ㄟ.....母親節到底是誰要愛誰呀?????

每個媽媽們都辛苦了呢!!!

好!爸爸也很辛苦......嘻嘻

其實是父母真的不好當,還是當小屁孩最幸福了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