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階段的小B仔用兩隻小手認識身邊的環境

所以也要多刺激小手發展,多拿東西給他抓握嘍~

 

*抓手搖鈴篇

小B:你們在看我嗎?

單然............

不然照片裡還有什麼點能看的,嘻嘻嘻~~~

(有啦!衣服很搶鏡)

 

 

現在看到每個東西都想抓來嚐嚐

 

小B:媽~這起來好像不錯吃

 

小B:可是為什麼偶吃不到?????

小B會抓東西,但不是每次都很輕易的就能拿到嘴邊

因為大腦還在建構中,無法正確傳達指令

所以當不順他意時就會發出求救訊號→→→開始哭泣

 

又或是不經意的把奶嘴勾掉了

 

然後就不高興開始哎起來

但他其實不知奶嘴還在他手裡

喂~先生,奶嘴又不是我拿走的

明明就還在你手上,是哭什麼勁呀!!!!

因為大腦又沒辦法靈活的指使右手把奶嘴塞回嘴裡

這就是所謂的手眼不協調~~~~

冏......這麼小的嬰兒是哪來那麼多道理

趕快幫他塞回去就好啦!!!!

 

*抓蝴蝶篇

嬰兒床上的床頭鈴一直轉也能被他抓到蝴蝶

 

一樣是緊抓著不放

 

 

 

*抓聖誕樹篇

聖誕樹距離他的臉比較近,所以更好抓了

 

還可以抓來嚐嚐

 

不過發現他是在舔手

 

好像不錯吃的樣子~

 

腳也沒閒著

 

基本上我看這床頭鈴被他拉著不放或是用腳夾攻的

損壞機率應該也是蠻高的

不過至少也可以安撫他一下,好讓我有時間抽身去做別的事

現在是來者不拒,抓到的東西都想往嘴裡塞

除了抓玩具外

現在抓衣服、抓頭髮、抓眼鏡、抓脖子肉、抓背後贅肉

噗~~~~根本是攻擊人嘛!!!!!

對!是攻擊我><"""""

冏.....麻麻怎麼有那麼多肉可以被抓@@(←這才是該檢討的吧)

認識身邊物品變成攻擊身邊物品了

不過為了讓你手指靈活.......就抓吧!!!!

當媽的真是犧牲很大的縮~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