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已經被折騰四個月了,哈哈哈

是的是的~小B仔滿4個月嘍~

表情實在很多....

↑其實一下看這麼多連怕的臉孔,看久了有點怪

好像小B在瞪我們哦,哈哈哈

 

 

單張的比較有FU啦~

且先生,說好的雙眼皮咧=_=

 

大家說小B仔很會笑哦~~~

那是因為小孩笑的時候大人才有空閒拍照逗他玩好嗎?

哭的時候忙著處理都來不及了,哪來的心情在那拍照呀

且當然是要放些開心的照片讓大家心情愉悅呀!!!

(不然工作都這麼悶了,是不是~哈哈哈~)

 

叫看書就給我睡著.....這招像誰呀~~~><""

↑(........好像是像到我~~~冏)

某天D拔跟我說,小孩是男生的研究顯示智商像媽媽

我第一個反應不會吧~~~~慘了@@

拜託不要像我~~~><""

在我們家比較有智慧點的是D拔呀!!!!

所以希望兩隻小鬼有遺傳到好的基因才是!!!!!

 

 

白天偶爾讓小B試著趴睡

 

不過也隨時注意著,因為趴睡真的好危險哦!!!!

所以照片中的此時我正在做功課ing~

才能全程參與他趴睡過程,緊叮著他一舉一動

 

半夜拉著麻麻的手有安全感才能慢慢入睡

其實當下的心情是寶貝呀!你會這樣拉著我多少年呢?

以後你需要我時,我一定會立刻伸出援手適時的拉你一把

噗~~~三更半夜是在感性什麼鬼呀......

5分鐘後......快點睡著好不好,我很睏也,

眼睛快閉上,乖!!!!!哈哈哈哈....

 

 

部份的人說小B像我,有嗎?到現在還是看不出他像誰

不過這張拍起來覺得好像跟我有一點點像

且居然還有人說鼻梁像我.....是會不會也看的太仔細了點!!!!

旁人都會分析眼睛像誰~鼻子像誰.....實在是有夠厲害的


目前小B仔喝奶量全母乳180-200c.c,一天4-5餐

半夜不用起來夜奶,因為都用塞奶嘴方式呼攏過去

但除非熟睡不然奶嘴掉了他就醒了!

一次起身塞奶嘴在平躺睡覺

二次起來塞奶嘴在倒頭睡覺

到了三次.......到底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固定奶嘴呀!!!!

到了五次就...後!!!!嬰兒床可以拉來我床邊嗎?哈哈哈

 

 

 

小B的三圍是我自己量的,要到下次打預防針時才會給醫院檢查

身高:64cm(50%)

體重:6.5kg(15%)

頭圍:43cm(85%)

尿布準備要開始用m號了~因為大腿內側有勒痕

手的抓握能力也慢慢在進步中

開始會抓大人的頭髮,脖子、衣服&贅肉......一一"

通常抓了就不知怎麼放開.....所以捏到肉時很痛!!!!!

 

 

 

平躺時腳還可以舉90度高,不知在忙什麼

最近會從仰臥變成俯臥,就是平躺翻側身啦!!!

在嬰兒床裡也是不停扭呀扭的打轉

然後呢~~~~最近開始吃手手了......

只能說雞腿來者不拒,每一隻手指頭都不錯吃的樣子

所以也買了蘇菲給他舔,本來是拿固齒器給他的

但沒牙齒是要咬什麼呀.....才想到有蘇菲這東西呀!

立馬就買了一隻(又亂花錢了......嘻嘻)

如果醒著沒發出聲音時我就覺得一定有問題

偷偷去看他時,果真~就是忙著吞拳頭呀!!!!

當媽媽的真的是要逼使誰呀!

小孩乖乖沒吵就覺得不對勁@@,吵的時候又覺得可以停了嗎?

冏~~~~是非要把自己逼瘋才甘願嗎?

 

 

 

漸漸地我好像可以抓到小B的作息了.....

希望可以再固定些,這樣才好做事呀!!!!

去年的這個時候小B悄稍的來到我的肚子裡

現在已經四個月收涎了,一年又這樣過了!!!!!

所以離我出運的日子(小孩3歲)又更近了嗎?YA~

是在假樂觀嗎?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