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B滿六個月了~

也宣告我的副食品之路即將開打.................

打???打什麼?打成泥吧...........噗!!!!!

 

 

這次我有做功課哦!有觀看很多媽媽們怎麼準備副食

D拔:妳該不會又買了什麼吧?

我:哇哈哈哈....知我者老公也,賓果賓果!!!!!

且還排了行程表準備好好餵食

到底D妹以前我是怎麼混過的,呵呵

 

 

戴上漁夫帽的小B

這畫面其實是覺得他偷偷摸摸又在想什麼了~

 

小B仔先生在5M20D的這天,已經蛻變成爬行類動物

自己默默地爬到茶几前

所以時常爬出巧拼外,還要再把他搬回巧拼內

小孩真的很神奇前一天只會翻身,隔一天就給你爬了起來

每天都在成長進步~

就像天使與魔鬼也只是一線之隔@@

噗~ 這哪門子的比喻呀(雖說是事實!!!!)

 

 

 

來一段VCR~

小B仔是"緩慢爬行類動物"

就是這樣慢慢匍匐前進啦!!!!開始練習爬行

且姊姊很好笑,還會把玩具拿往前面

 

 

在嬰兒床上也會把床圍整個下拉,頭就不自覺地往前撞了

所以床圍的作用..............??????

 

 

床圍都要給小B拆惹!!!!!!><"

重點是還是繼續吃著床頭鈴玩具

 

 

拿到東西一定先往嘴裡嗑,正是口腔期來者

 

 

小B仔傻傻地把毯子蓋到頭上,手裡還握著蘇菲

改天我要來膜拜蘇菲,訴說他的慘狀

 

 

培養愛看書的好習慣,但下一秒又是先咬再說

 

 

這個月D拔很闊氣的買了ROSE系列的學步鞋給小B

(有在打球的伙伴們就會知道ROSE)

好可愛~好可愛的鞋哦~~~~

 

天呀!!!!!真的好可愛哦!!!!!但也好貴好嗎?????

(不過我沒有去問象老闆價格就是了)

 

個人覺得鞋內底跟外底做很好看~呵呵呵

就那朵ROSE嘍~

想必小B以後是朝著拔拔的運動風格邁進嘍!!!!

 

是在比YA嗎?最近教D妹要把手指頭像小B這樣分開

但她還學不來,頭腦還無法傳達正確指令

而小B睡覺時突然手分開趕快拍下來

是無意識的將手分開,然後就跟姊姊說小B居然會這樣也......

(此為麻麻很無聊行徑)

 

 

拜託這位先生,滿六個月嘍!

應該要知道黑夜白晝分明了吧!!!!!

白天給我睡成這樣

 

 

小B乖!!!!!要有好的作息才會健康長大哦!!!!

(麻麻半夜快抓狂了><""")

 

副食品~加油了!!!!!!!!!!!!!!!(握拳ing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