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明顯的文章標題.............呵呵

上次去花蓮海洋公園是2008年,今年2012

四年一遊是跟上奧運年嗎?

SO下次去會是2016嗎

也剛好趁D妹未滿100CM時去玩玩,省一筆呀^^

咱們家老闆又辛苦的去排隊領票了

不偷怕他一下怎麼行呢

我們有在網站上先買套票(比較便宜)

但也還是要現場排隊領取

 

六月的艷陽高照讓人眼睛都張不開了

 

海洋家族迎賓秀

 

謝謝工作人員幫我們合拍~感恩哦!!!

 

才從入園處走過海洋村我們就快熱到不行了(太概才15分鐘吧)

SO先去探險島裡的水族館避署一下

入口的大鯊魚D拔說我們把牠吃了吧....

D妹很配合做出動作,我覺得超好笑的

<我愛這張的FU.....真是父女同心呀>

 

2.6歲的D妹認識許多海底動物

比較能看的懂是什麼了

不像去年1.2歲時去屏東海生館她就看的霧煞煞

 

看完海底世界來去給海獅親一下吧~

出發前幾天就開始跟D妹說要帶她去看海獅的,結果!!!!!!

我們也太幸運了吧~~~~~~

遇到了海獅年度保養中.........冏!!!!

所以提醒各位要去之前一定要上網站查一下停演維修公告

怪了~~~海洋公園網站我也看很久就是沒點到維修公告><"(悶呀)

<一定是又不小心點到了周邊商品看有什麼好買,呵呵>

 

海獅真是太口愛了啦!!!!

真的好可惜沒看到表演哦

 

海獅還被我拍到咪咪眼也,哈哈哈

 

這照片工作人員拍了好幾次

照理說應該是一人一次機會拍海獅啾一下

我們這組好像拍了6.7張

因為D妹............她

一直用手把海獅揮走........(昏倒一一")

計畫要去海洋公園時就跟她說了要去跟海獅親親

她還一直說好好好的,她要跟海獅親親

看到沒????臉醜成這樣

我看到她把海獅揮走我都快笑翻了縮

 

海獅明明就超口愛的~~~

還有鼓掌說bye-bye呢!!

D妹真是太不領情了

算了,搭覽車去水晶城堡看魔幻大秀表演吧~

第二次坐覽車的D妹對於車箱移動非常有興趣

<第一次是8個月大時坐貓覽D妹就傻傻坐著>

 

早上人潮比較少些

所以排隊搭覽車時工作人員有拍照留念服務

明明是海洋公園怎麼有像鵝鑾鼻的燈塔呢

 

水晶城堡的表演劇場有1.2段好像跟4年前看的一樣

哇賽~記憶力會不會太好了點呀??

D拔居然還記得,哈哈

本來以為D妹看不懂這種有點抽象的表演

結果她居然問我熊熊跟姊姊呢?

我想是玩偶人熊很吸引小孩吧!!

因為她應該真的太概可能沒看很懂,哈哈

 

看完了表演又趕緊飛奔衝去海洋劇場看海豚秀

是說......一定要這麼趕嗎?

不過我覺得劇場演出時間本來就會連貫

一個接一個表演嘍~~~

我們登上大螢幕了~~~~YA

 

海豚肥滋滋的也好口愛哦~

跟觀眾玩球時真的太嚇人了

海豚用尾巴把球拍到觀眾席上

我是真的蠻怕D妹被打到的,呵呵

 

看完海豚表演我們在美食區歇會兒

順便等待海洋家族見面會的表演

辛苦的表演人員穿上奇裝異服時D妹都不敢SAY HI

等到表演結束換回工作服走在路上

D妹一直不停揮手想跟他們打招呼..........

真是小雷龍慢半拍呀!!!!

 

都大老遠跑到海洋公園了

適合小孩的遊樂設施一定要玩一下的啦!!!!

溫和的旋轉木馬適合D妹

但坐著坐著工作人員居然唱起了五月天的擁抱

"昨天太近~明天太遠~默默聆聽那黑夜....."

噗!!!有點不搭哦><""""

 

拍照者的餿主意叫我學上面的美人魚抱小孩

D妹已經過了那個依偎在懷裡依依呀呀的FU了

現在抱起來.........

呼!!!!!!!!!!!手臂肌肉線條都出來了啦

 

D妹超配合的擺POST

 

摩天輪這麼爛漫的FU..........

這對父女都不好好給拍照

 

平日來的人潮真的有比較少

但其實看劇場的人也都還蠻多的也!

只是要排隊的部份不用人擠人擠還真不錯呢~

這次只有D妹有小禮物帶了件衣服回家紀念

謝謝老闆帶我們去玩

真是好爸爸、好老公、好老闆呀~~~~哇哈哈

 

 

花蓮海洋公園網址

http://www.farglory-oceanpark.com.tw/index.php?site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