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去參加了D妹學校的英文成果發表會

18:30開始入場

我們約18:00就去排隊,在前面已經一堆人

在我們後面更是陸續排了超長人龍

 

 

 

是問~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?

D拔是剛好出差提早回來,不然他也無法參加

排隊站了快一小時@@

(↓都一把年紀了還裝可愛嗎,噗哈哈哈)

 

是的,請來個正常版,謝謝~

 

 

發表會19:00開始,到結束21:30

回到家小孩累,家長累,第二天都還要上班上課的

老師們也累,會場還要收拾第二天也是要上班

於是我就寫聯絡簿建議學校,這種活動可以辦在假日嗎?

而且最好是星期六

(哈哈,我好機車哦!!!還寫聯絡簿)

因為那天用完D妹都23:00了,等到輪我睡都幾點去了

白天是畢典,晚上是成長發表會

畢典的家長一定也是要請假才能參加

辦在假日,第二天能休息不是兩全其美嗎?

對不對~~~對不對~~~~不然三方面的人馬都累

沒有造就雙贏的局面!!!

 

 

總共15個表演節目

D妹只有二個表演(小班跟舞蹈班),所以看完她表演

基本上是可以睡了~~~~哇哈哈

沒有啦!幼兒園的孩子們真的很認真表演

快來看看吧~

 

因為自由入座,且最前排是留給大班畢業家長

所以我們坐很後面,看不太清楚(只能等看DVD)

我有特別把D妹圈起來.......噗!!!!

 

 

舞蹈班小青蛙表演

D妹的戲份結束了,可以回家了嗎?哈哈哈

 

 

其他班級小朋友們賣力演出

 

服裝造型真的很優

 

 

 


 

英文發表會,果真全程都給我勞英文

但我也差不多全程都聽不懂他們在吶喊什麼

表演節目整場看下來,真的覺得他們很棒

要記那麼多台詞、舞步,還分批上台表演

真的超級厲害,雖然也是有像門神一動也不動的站著

也是有出搥的地方,但每個孩子都很用心很努力表演著

我想這種努力練習的過程,在發表的這一天

孩子們都是滿心期待的吧!!!!

且他們真的是每天去學校早上都在練習

老師們在教的過程應該也是用盡心力,絞盡腦汁。

 

 

 

小妞,恭喜妳表演成功~回家應該不用再跳了吧!!!哈哈

 

洗頭又要洗好久了

 

只能說要教幼兒園這麼小的孩子跳舞,老師真的很強

每個小孩真的都好棒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