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流汗後整個人快活多了~

不過我是在家運動流汗,感覺應該來去健身房跑跑步才對

上星期的憂鬱,利用假日好好放鬆調整自己的情緒

謝謝D拔賞我兩個小時的精油按摩.....

好俗服的縮!!!!!筋骨都開了

 

 

還跟朋友約騎bike

只是~那個~恩~~~~

為什麼沒有電動的啦><"""

這年頭有小孩後就不要整自己,來個電動的多好

結果聽說是之前電動的有出事

所以就認命的自己踏吧.......冏!我還要背小B

好加在小姑姑也有一起去,多一雙腿幫忙

但結束後小姑姑也說下次這種就不用找她了,哈哈哈

 

 

↓這對情侶衣服顏色最好再給我這麼搭配一點

 

 

滿頭汗的廢腿腳踏車半日遊

 

 

腿好酸!!!!!!休足要拿來貼大腿了......

 

↓此為漂浮D妹

 

 

我還帶了二隻小孩去吃早餐

我想我應該是在家悶壞了吧~~~一出門都好開心........

D拔:那我還要帶妳出遊嗎?

我:開玩笑!!!!!!當然要.............

嘻....

 

 

揮別壞情緒把不愉快的事就留在六月底~

7月整裝再出發~繼續努力記錄兩隻小鬼的生活滴點

ㄜ...今年又過一半了!!!時間根本是用火燒的吧!!!!

 

 

當然也是要找些讓自己開心的事來做

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