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半了

D妹也太不知不覺就長到4歲半了吧@@(真的是時光飛逝~)

希望D妹不要長大那麼快   但看著小B又希望他快點長大

哈哈哈~~~~因為聽不聽的懂人話!真.的.很.重.要.

一個可以使喚,一個不聽使喚...噗~

 

那就來歡迎本月之星吧!!!!!

江~~~~~江~~~~

D妹這個月被選為學校的本月之星,一個月只有一個學生哦~

然後麻麻好開心,好想衝去學校看海報哦!!!!

(最後是小姑姑幫忙拍照回來給我看的@@)

至於為什麼被選上呢?

其實四月多時,她們班導就打電話給我說六月份輪到小班

老師這次想要製作DORIS,請麻麻提供照片

所以被選上star其實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蹟!!!!噗.....

但想想全校那麼多班級,班級中又那麼多同學

能被選上~~~~還是開心啦!!!!

(拔拔&麻麻的結論:因為去年教師節有送禮)

哈哈哈哈........

然後呢~D拔說每天送D妹上學,這小妞就會站在門口一直看著海報

完全是...............自戀傾向吧!!!!

 

 

4Y6M

身高:114CM(85-97%)

體重:19KG(50-85%)

生活自理也都算很OK

只是還是要幫她洗澡洗頭

最近有讓她自己練習洗澡......但~覺得有洗跟沒洗一樣@@

小孩自己洗澡應該都是隨便刷洗個兩下就說洗好了吧!!!!

夜睡還是有包尿布(快了、快了、快要戒了^^)

大多時候是很好控制的

 

坐長途車無聊時就拿出馬賽克拼貼來玩

真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工具

 

但如果能睡一會兒更好,這樣麻麻才有得休息

(是的,是我想補眠)

 

拔拔犒賞D妹長大了,買了超大桶的培樂多黏土給D妹玩

 

(我小時候也覺得這東西超好玩的,只是媽媽都不買給我@@)

 

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多的.....可以做成好多東西

最後是我覺得很好玩~,哈哈哈

D拔:到底是犒賞到誰呀???

 

 

學校舞蹈班教的姿勢,這個姿勢取名"小可愛"

 

回家一直說也要幫小B用"小可愛"........(暈~)

 

無時無刻躺在床上就要"小可愛"

小B也自己快學會了,哈哈

 

 

這個月派給姊姊的新工作就是~

幫小B檢查有沒有恩臭臭

 

檢查完還要把衣服穿好哦~感謝

 

 

 

阿姨送給小B的玩具,現在是D妹玩的不亦樂乎

原本我只想到,可以學習數字、顏色、蓋子大小的概念

 

沒想到還能疊疊樂

謝謝D妹告訴了我還有這樣的玩法呀~

 

 


這個月每天都在練習大班畢典的舞蹈

每天~真的是每天回家都給我重覆跳重覆唱............

 

不過雖然每天聽,但還是聽不太懂她到底在說什麼

就看看他們七月份表演的如何嘍!!!!

且我之前對於美語招生影片中那些孩子朗朗上口的英文感到厲害

後來發現小孩應該是背起來的吧~~~~(多練習就會了)

因為D妹課本內容她也是可以從頭唸到尾,她應該不是很了意思

且她也看不懂單字,只看得懂26個字母而己

所以說小孩的記憶力真的超強

 

 

鋼琴繪本竟也能不看譜彈出

不過小B搶走了整個版面呀~哈哈哈

 

 【1Y7M】鋼琴繪本超久之前就買的玩具,現在D妹終於可以彈出東西了

就來練習個自彈自唱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