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B的副食品之路開始嘍

給西頭呀我都買好了啦!!!!哇哈哈哈

(D拔:買東西是重點吧!!!)

呵呵呵......真的捏

然後最近D拔就一直接到警衛通知"有包裹哦"

然後疑惑地看著我

此時只能放下身段彎腰舉手.....對對對,我的

 

 

 

話說四年前D妹開始吃副食

那時第一次當新手媽媽真的全完不了

也沒上網查一下資訊

身邊也沒什麼朋友可以分享好康的

所以都忽攏過去

不過~這次有經驗了,就努力做了好多功課的縮!!!!!

(D拔:是買很多東西吧~~~~)

驚.....不是都藏起來惹,怎麼還會被發現

 

 

這年頭媽媽們都用神奇水壺、C牌攪拌棒、T牌悶燒罐

其實也有想過要不要也來一組

不過第二胎隨便啦!!!!!!

且水壺→好姊妹提供了

攪拌棒→用果汁機攪應該也行

悶燒罐→這個用的機率高嗎??讓我也曾猶豫要不要買一個

(不過還是先緩緩)

真的別衝動.......還是理智點!!!

(D拔:阿妳之前一堆包裹是在衝動什麼????)

哇哈哈哈~~~~~~不小心手滑的

(D拔:噗~~~還真是個不小心呀!!!)

 

 

挑了一些媽媽們評選不錯用的給西

AVENT的湯匙跟貝親的我想很久

但這隻聽說可以從開始餵食到小孩自己吃都很好用

所以.......買了買了!!!

 

 

thinkbaby餐具,之前買粉紅色給D妹時也就順便了小B的

YA~~~~終於可以拿出來用了

 

 

號稱是冰磚王的副食品分裝盒,一定要買一下的呀~~~

(D拔:歪理.....)

哈哈哈.......其實我是想看看到底是有多厲害

聽說是很好把冰磚推開

當然便宜的有蓋製冰盒也是有買,再加上D妹之前留下的盒子

應該很夠用了.....(噗~是要做10人份嗎?)

 

 

抗菌夾鍊帶也買了,哈哈哈~~~

大中小可以裝好多東西哦!食材、餅乾、小玩具

什麼東西都可以放啦!!!!

大人也能使用到呀~

 

 

湯匙、碗、圍兜(D妹之前留下來的)都準備好了

餐椅也不能少......這次是D拔新買的費雪小餐椅

之前D妹用的...........送人了@@冏!!!

(因為那時沒有想要生第二胎呀!)






應該差不多了吧~目前用到的就這些~

還有缺什麼嗎?哈哈哈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