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二個月的時間再度幫D妹報名信誼課程

 

這次是上親子共讀課程跟之前上的全方位啟蒙不同

<之前全方位啟蒙是屬於大小肢體動作課程>

共讀屬於有點靜態的課程

順便也慢慢漸立小人們的耐心

讓他們專心坐著聽故事

<但通常小人們都不斷地在蠕動>

課堂上老師講故事後家長們帶著小孩動手做勞作

最後再請小孩在書櫃上挑一本書

享受課後的親子共讀時光

 

第一堂課介紹的書本是"紅圓圓與黑圓圓"

透過小孩最熟悉的圓形做各種變化

讓孩子仔細觀察辨識圖形尋找紅圓圓與黑圓圓

 

當然老師是搭配著豐富的教材來說故事的

紅圓圓可以變成長頸鹿上的斑點、變豬鼻孔

黑圓圓可以變成瓢蟲上的斑點、變成輪胎..........等

講完事後的動手勞作時間

請小孩將紅圓圓與黑圓圓貼在圓圈內

 

還有不同顏色的圓貼讓家長們自由創作

真的沒有美術天份的我.......><""

實在是創作不出什麼好點子

不就蝶蝴、蜻蜓、毛毛蟲、花朵這類的基本款而己

還能變出什麼呢

頂多再貼出個D妹的小名....

且貼在這垃圾袋上做造型

貼完小人們穿在身上嗨心的咧

 

so下課回家也來去買彩色圓貼吧!!!!!

不過附近文具店只賣這3色

D妹妳就~~~~~多多認識紅綠燈吧!!!!

一包裡頭有420張可以玩很久很久

且小孩對貼紙都有種默名的喜愛

所以這個遊戲還不錯玩嘍~

 

回家後繼續跟D妹合作完成服裝設計

正面背面都貼一貼吧!!!

最後我拿奇異筆畫正方形、三角形、圓形請D妹照著線貼

不過只有三色真的還蠻單調的縮~

 

圖畫紙也用蠟筆繼續加工

<看仔細嘍!連全家集點貼紙小紐也給它貼了上來>

 

亂亂畫的作品完成嘍~

<單然那隻畫的漂亮又工整的長頸鹿是D麻偶畫的啦,呵呵呵~>

 

D妹從1.9歲開始接觸信誼的課程

不是我特偏愛信誼的課

是他們家課程價格真的還蠻親民的

<對我們這種貧民而言還負擔的起>

且網站上就明寫著價格跟課程內容

不像有些課程價格內容都不秀出來

加上一個班級有二個老師所以我覺得很不錯

幾個月前有去試上XX音樂課程

一個班級8-10位小孩配一個老師

當小孩有突發狀況在教室裡狂奔時

老師就要停止課程內容安撫一下小孩

SO我覺得這個階段的小班級制是需要2個老師的~

以便課程順利進行..............

對不是幼教系的我來說

陪著孩子上課真的學到不少東西哦!!!!!

 

D妹請再加油下次要更能控制手部的動作

把顏色都圖到框框裡哦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