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宜蘭的蠟藝彩繪館去過的人都說讚!!!

那我們一家子也來去瞧瞧有多好玩嘍^^

其實整個館沒有很大縮~~~

一進門的這個彩色大型蠟筆看了心情都嗨心呀


 

看的出來D妹也很期待進入館內

 

凡事要排隊的~~~~要買票的....

出錢出力的都交給我們偉大的D拔拔吧~~~

<我們兩個弱女子雖在旁涼快但看著你的背影有吶喊愛你愛你哦,哈哈>

 

門票一張200元可抵消費100

未滿三歲的小孩不用門票

所以D妹闖關成功

<阿本來就不用票呀,她才2.5Y也~呵呵>

一張票可以體驗5項DIY作品

還會送上鑰匙圈小蠟筆紀念品

感覺還蠻划算的哦~

 

買完票正式踏入館內嘍!!!!

右手邊有一排符合小朋友身高的白板

可以自由揮灑發揮一下創意

D妹現階段的塗鴨方式就是

左右左右揮幾下而己

 

第一區的彩繪拓印

看D妹拿蠟筆好像有模有樣要大展伸手一樣

其實不是的~~~~~

是我跟D拔在趕工

 

第二區製作彩色筆(共六色)

一張票可以做三隻彩色筆

剛好我們兩張so六種顏色各來一隻吧^^

 

D妹有小幫忙一下

 

那現在要做什麼好玩的呢?????????

 

第三區是做單色蠟筆

我挑了一個"D",請D妹也挑一個數字她選了"2"

BLOG最近怪怪的不知怎麼了????

語法跟照片都不太能用><"""

因為第三區是我全部寫完才發現怎麼少一區,so照片貼不上來啦(氣!!!!!!)

實品請看下面照片中D、2

*6/28的blog終於好了所以我可以貼上圖片了cc*

這是D妹挑的"2"

 

選好模型放入固定位置注滿顏色

進入機器加工後就完成了

 

第四區多重色蠟筆

彩色的蠟石裝入盒內透過機器製作成彩色的蠟筆

配合小朋友的身高還特地在旁邊設置較低區域

讓小孩方便自己動手配色

 

調配好顏色要排隊等待哦~

 

將彩色的蠟石放入星星or台灣模型後

再不斷地擠壓把蠟石壓平

最後用腳踩一下踏板就完成嘍~

 

第5區人體彩繪

ohya~~~ohya

本人這輩子想來個紋身(但怕被罵到臭頭)或是彩繪

居然是在這裡實現的~

其實有些地方也有做彩繪只是覺得貴時效性又只有短短幾天

這次畫彩繪應該算是免費體驗吧!哈哈~~~

我整個超high的!!!!

 

畫的超級美!!!!

都不想洗澡了.....

D拔說我乾脆洗澡時先包模,哈哈

這主意不錯哦!!!!

小孩彩繪的部份以動物居多

有小兔子、蝴蝶、熊貓.....

想畫什麼都可以跟他們說!!!

 

最後還有個星光大道變裝秀

可以配帶不同服飾在大道上拍照

不過我們沒有讓D妹試試

 

鑰匙圈小蠟筆是購票贈送的紀念品

其他就是我們DIY的作品嘍~~~

因為只有二張票所以單色蠟筆只做了D跟2

本來想來個CDE的縮~

照片上頭二張拓印畫是我跟D拔的傑作

有仔細看到箭頭處嗎???

看到沒?看到沒呀??那是D妹隨性畫上一筆.....

 

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帶小孩來玩

不過太概3歲以上小孩來這裡才比較會玩

如果想省門票的話2歲多也可以帶來體驗一下嘍!

但應該也是大人在DIY吧!!!!

入口停車位不多太概只能停個10輛吧~

所以要抓對時間來哦^^(我們是挑平日來)

假日應該會是人潮爆滿吧~~~

 

蠟藝館網址介紹

http://www.lucky-art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