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妹很搞笑

拿著小熊說要幫她洗澡

一定是跟著我看保母術科影片看太多的結果吧

 

邊洗邊唸

完全符合我們考試時要口述的話語

D妹抱著小熊說偶要幫你洗澡嘍

先放冷水再放熱水

還要洗頭頭

<不知為何D妹也躺著....>

 

D妹繼續碎碎唸~

洗腳腳、洗手手

 

因為三不五時有空我就在來看一下術科影片

這位小妞就想坐我腿上一起看

還指定說要看小BABY喝奶奶

D妹現在還會說要泡奶奶給小熊喝

走到她的奶瓶區看著奶粉罐一直唸

<因為我們考試時要看奶粉有沒有過期還要注意匙量>

泡好奶奶還會對熊說寶貝要喝奶奶嘍~~~

喝完了還會幫熊打隔.....

最後再補句

你先在這裡休息我等下來陪你><"""""

 

一整個就是偷偷練習了我要考試的步驟嘛!!!!!

就派D妹去當槍手好了,哈哈!!!!

我只能說~~~~

小孩的學習力真的很強!!!!

做大人的(不只是父母)都要給予小孩好的模範呀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