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.....第....第....第五次進入親子館內遊玩

哈哈~~~且還有一次免費的券

所以還有第六集哦~~~

當然相機還是拍不停

雖然景沒變,但我想每次拍都有不同的感覺吧!!!!

進入館內D妹第一時間跳上了車

 

前兩次來D妹走這塊帆布還有點小心翼翼的,現在健步如飛

 

爬行到另一邊但中途還會停下來找麻麻

是有這麼怕我不見嗎

我會顧好自己不會走遠的,妳放心玩吧!

 

距離D妹快3公尺遠

所以我無法告訴她怎麼爬上木頭山坡

不過我也想看看她有沒有辦法想看看怎麼爬上去

<結果她放棄了@@">

要來培養D妹遇到困難要想辦法解決的能力了

居然就這樣不想爬了

不過我一直看照片想為什麼她爬不上去

感覺其他小朋友都很輕鬆就爬上去了

才發現她不是用腳底力量往上頂是用膝蓋

所以她才爬不上去吧!!!!!!

 

雪人比賽,看哪一隻雪人比較快到達地下

 

在家刷牙都沒那麼認真啦

 

我說D妹呀~~~~

這滑梯是適合像旁邊這位妹妹年齡溜的

妳......妳湊什麼熱鬧呀快給我下來呀!!!!!

 

跟小姊姊一起玩足球

 

信誼入館有三個場次

我們都去早上場的因為D妹下午要午睡

所以早上玩一玩中午在外面吃個午餐

回來剛好睡午覺!!!!一切算的剛剛好^^

不會打亂她的生活作息

所以有什麼玩的、上課的、採買的

能排早上我都透早準備出門

早上場次11點整會有手指搖活動

請找看看D妹在哪裡哦

 

她小妞看很久很久,才願意張開手一起動

 

10分鐘的律動時間結束

這次是跟信誼招牌玩偶"豆豆"握握手

有時是蓋好寶寶印章

D妹第一次活動結束後排隊

這麼珍貴的畫面一定要拍下來才行

她通常是活動結束後立刻閃人去找其他好玩的

要排隊輪流,學習等待哦!!!!

 

終於跟豆豆握到手了有開心嗎?D妹......

而且她回頭想找我,明明我就站在她正右方

頭轉那麼側面是要找到哪去呀...噗!!!!

不過我想她是很開心想跟我分享她跟豆豆握到手的心情

是這樣的嗎?D妹我這樣的解讀對嗎

還是我多想了,其實妳是要說麻快點幫我拍照

等下要換別人了,動作快!!!!!!><""

 

抱著豆豆明明就很開心,卻裝靦腆不願笑

 

下次再來玩吧!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信誼親子館     02-23965303#179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75號B1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開館時間平日:週二~週五、假日:週六~週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場次:10:00-12:00   150元/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第二場次:13:00-14:20   100元/次

            第三場次:15:00-17:00   150元/次

            (週一、春節、端午、中秋休館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