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張D妹表演特技的照片吧!!!!

↑趴在椅子上呈現半蹲狀態就睡著了

這招實在是太強了也不知她在累什麼,哈哈!!!!

 

這個月好像有長高一些些哦!

<小姐長高也要長腦呀>

身高:99cm

體重:14.5kg

雖然體重沒什麼變但抱起來還是很沉

天呀~我的虎臂...........D拔都說我怎麼這麼壯一一|||

開始教D妹認一些簡單的國字

像是「上、中、下、大、小、公」

「上中下」是巧虎教的,教二次就會了

上上上這是上,小白貓住在上

搭配音樂好像小孩比較容易記起來

那我是不是每個字都要來高歌一曲呀

「大小」之前有教但偶爾會搞不清楚

「公」最近開始教,因為我們都會坐公車趴趴走

所以教她這個字應該不會太難

英文字母也認識了「A B C D M O Q W」

不過我沒有特別要D妹學什麼

就是看到時跟她提一下

像我就不打算教她注音符號

如果我都教會了那我就來開幼兒園了

有些東西就教給專業的老師吧!!!!

小孩也比較好學因為老師都有一套方法嘍~

星期「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日」經過一星期的月曆認知

這些字也記起來了,但有時又唸不出來

噗!也不知是哪條神經又亂了,哈哈

 

上了二次音樂課

我覺得還不錯,讓小孩接觸到一些樂器

像D妹就很喜歡音樂律動

因為都跟著巧虎唱唱跳跳的

<我最近有研究了一下巧虎哦>

藉由音樂來學習小孩很容易就記住了

不過一個星期上一次課所以每次都要花15分鐘熟悉老師&同學

一節課才不過50分鐘而己......前15分就坐著一動也不動的

等到熟了就準備下課了啦!!!!!><""""

D妹妳這樣慢熟......不行啦!!

下次可以快點融入大家嗎^^

 

這個月的經典語句

"麻麻不要惹我生氣哦"

後!!!!聽到這句話我又要阿詐.....想飛踢D妹

幹嘛學我講話呀!!!!!

因為有時我會跟D妹說,妳不要惹我生氣哦

她就這樣默默學起來了

再不然就是D妹手上可能只是拿一封信

或是拿一杯布丁

她就說"麻麻我拿很多東西沒辦法抱你哦"..冏~

小姐...........幹嘛搶我的台詞呀!!!!

這明明是我對妳說的也

有時手上拿很多東西沒辦法牽D妹

就跟她說我現在拿很多東西沒辦法抱妳

妳要自己乖乖走拉著我的衣服或是包包

D妹.....怎麼又偷走的話語了

大人們講話真要小心一點才行

 

說到D妹的巧虎

我最近研究了一下日本版的

無論是質感、禮物整個超吸引我的,好優哦!!!

當然價格也是台幣x3倍,so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意思嗎......

結果D拔就說妳想訂日本版的,是妳看還是D妹看呀~~~~

哇哈哈!!!!!!也是後....可是真的很優也

網路上訂過的媽媽們都說不錯!!!!!

訂了日本版的就想把台灣版的退掉

後~~~~是真的有那麼好看嗎

我當初開始訂的時候怎麼沒想到呢????

之前看NHK的幼幼節目就覺得質感也太好了吧^^

只是D妹的生活常規都建立起來了

加上現在還在訂台灣的,所以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過些日子我就會淡忘了吧><"""

 

D妹2.9Y了............(抱抱)

要健健康康開心的長大哦!!!!

p.s小孩應該是沒煩惱過很快樂的吧^___^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