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爸員旅從台北出發第一站先到清水服務區看個魚

就直奔台南享用午餐了!

下午的行程先來到台灣鹽博物館

不過其實大家都沒認真聽解說吧!

因為在等講解完吃鹽的冰淇淋

小孩在裡頭狂跑....

有二隻雙胞胎超可愛的縮~~~~

讓我也覺得爸媽很辛苦,因為兩個人都要跟對方做一樣的事

 

第二站來到瀉湖去看蚵,還有烤蚵

D妹穿上救生衣好可愛哦^^

船才開到一半涼風吹著吹著她就睡著了......

接下來又是由本姑娘扛著她行走

 

 

岸上滿滿都是蚵殼

不過烤過後直接吃沒有其他配料

吃個二、三個就差不多了

吃太多會有點膩

 

 

 

晚上的重頭戲-台南東東晏會餐廳

因為有抽獎,所以大家都很期待錢從天而降的FU

加上一些玩樂的節目,真像是小型尾牙

當然我們也有貪財一下嘍,呵呵

回到台南遠東飯店都9:30了

本來還想去心型游泳池玩一下水的

但真的太累了~~~

就眼睛乾泳一下回房休息嘍!

D妹就讓她在浴室的浴缸泡泡澡吧........

第二天7點我們準時前往38F用早餐

終於有看到景色的fu了

心情也跟著好起來!!!

 

第二天的行程

樹屋(二年前有去看過)

所以這次就隨便看看了

 

 

 

D妹在一大片的草原上狂奔跑

 

我拼命的吹泡泡給她玩

吹到我頭都快暈了

頓時應該來隻泡泡手槍用按的比較快

不過看到她開心的跑著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

 

 

跑累了又躺在媽媽身上睡著了......

怎麼這麼容易就睡著了呢???

沿路從樹屋走到安平古堡

天呀!我應該已經裝好義肢了吧!

手整個沒力,又沒地方可以坐著休息

還來個大太陽,她熱我也熱的

不行了走不動了......快點找遊覽車到車上睡睡吧!

上了車小姐就醒了..........噗~~換我們大人想睡了

午餐在度小月享美食

這次出遊的伙食都還不賴呢!!!

下午去奇美博物館

先到8樓參觀

哇!!!我整個覺得超讚的

是一些不同國家動物標本

只是不能喧嘩不能跑步

所以我們逛了二層就快速前往一樓喝COFFEE了

因為在待下去D妹整個都爬上去玩了

真可惜沒能好好欣賞!

最後搭乘4:40的高鐵回到可愛的家

這趙出遊D妹算蠻配合的

沒有大哭大鬧且有乖乖自己用餐

去跟爸爸領獎吧!!!!呵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