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要謝謝告訴我燙完青菜的湯不要給小孩喝的媽咪^^

噗~~~~(為什麼這點常識我都不知@@)

雖然我有在認真做副食,不過還是需要善心人士提供意見的

因為我真的很少進廚房料理

所以記得~菜湯不要給小孩喝........冏!!!!

但網路上也有人說菜湯可以喝

是要看菜的品種,吼~到底是想怎樣.......

我看還是通通都不要喝的好

因為我應該記不住哪些菜湯可以,喝哪些不行

 

 

 

來看看小B仔又吃了哪些新食物吧~

地瓜(又是一個很好準備的食材之一)

電鍋蒸熟再用湯匙壓碎就行了,敲方便的啦~~~

(照片右邊也是很好準備的南瓜泥)

 

*地瓜米糊

甜甜的,小孩接受度很高

 

8個月小B吃的副食品已經從單一食材配米糊

轉變為多樣食材配米糊

這是↓花椰菜+地瓜(賣向不優@@)

吼~我們就不是靠賣向取勝的呀!營養夠就好啦~呵呵呵

 

 

*地瓜花椰菜米糊

 

鮨鰈魚片(costco買的無刺)

電鍋蒸熟後我用湯匙壓碎

想說這樣應該可以了吧~結果小B不太愛

 

又全部取出二次加工再打成泥

 

結果小B一樣不愛

雖然蒸的時候有放薑片但覺得還是有股腥味

所以...........做成冰磚後,我又全部取出當廚餘了

一整個白做二次工

 

 

*雞肉泥

用雞腿肉燙熟後再打泥

 

小B:我麻麻又給我吃什麼恐怖的東西了

哈哈哈~~~吃起來還不錯嘍~

愛就是要把飯吃光光.......小B仔加油!!!!

 

 

魚類的話.....

之前給D妹吃吻仔魚,但現在大家都說不要吃吻仔魚

之前給D妹吃鮭魚,但現在大家都說不要吃深海魚

鱈魚?鯛魚?還有什麼呀

噗~~~~再想想好了

因為我也很討厭魚腥味,所以不愛魚的料理

 

 

 

 

地瓜、雞肉→OK列入安全食材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