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打成泥的感覺真的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*香蕉泥、蘋果泥

蘋果先用電鍋蒸熟後真的比較沒那麼快氧化也,好神奇哦!!!!

且每次把食材放入製冰盒時我都覺得我好像在做紅豆餅

(用湯匙&刮刀把餡料放入盒內)

 

 

小B的副食雖每次都只加入一種新的食材

但都還會搭配米糊讓他享用

賣向真的讓我覺得,我怎麼會給兒子吃這種食物呀!噗哈哈哈

↓香蕉米糊

ㄟ~~~~蘋果米糊的照片是去哪了......

該不會沒有拍到吧@@

香蕉&蘋果甜甜的,小孩接受度很高

 

 

將就點吧~有營養的....><"

 

 

*青江菜泥

綠到讓我倒胃口!!!!

 

 

燙熟青江菜後的湯也可以拿來喝,姊姊也喝了一碗

 

喝湯比較開心

 

青江菜米糊

這......看到這麼綠,覺得吃完臉都綠了吧@@

 

整個就是慘狀

 

一直吃臉一直歪走.......

會笑是因為終於吃完了~ya

每一種食材製作的過程背後都是很刻苦

洗、切、蒸、打碎、放入製冰盒、清理散後

所以小B仔你要乖乖吃完哦~~~

 

 

 

香蕉、蘋果、青江菜也列入安全食材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