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南瓜泥

電鍋蒸熟後,湯匙直接壓一壓就可以吃了

方便度100分~

雖然賣像不好,但甜甜的小孩很能接受

 

 

 

我覺得我的比例好像不對,米糊一個+南瓜二個

南瓜是不是太多了?????

所以吃進去跟出來的樣子是一樣的,呵

 

 

 

*青花椰菜泥

果汁機打完............一整個覺得很噁心,哈哈

且聞起來還有抹茶味?!是嗅覺有問題嗎?

 

 

小B仔上菜嘍~~~~~

 

 

餵小孩吃副食,大人切記不要穿白色上衣呀

又或者大人也該穿件圍兜防止被噴到

(↑小B仔表情不太優~~~~)

 

 

我煮給兒子吃,D拔煮給我吃,YA!!!!!!!

 

D拔知道我中午用餐時間無法固定,都會幫我帶便當

電鍋真是媽媽的好幫手!!!!

蒸副食、蒸便當,每天都會蒸個3.4次

先蒸好又能保溫著,大同電鍋GOOD!!!!

 

 

 

 

南瓜、青花椰菜這兩樣食材過關......

不過覺得小B好像不太愛青花椰菜泥

每次吃都面有難色.....

又要想下一道菜色了!!!!!(握拳ing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