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鈴薯切塊煮熟後打成泥

沒想到黏稠到個不行........(應該我加太少水了)

感覺跟奶昔沒兩樣,超難挖進去放入製冰盒的

 

覓菜,挑葉子的部份煮熟打成泥

是的,我為了小B仔的副食挑起菜了

哇咧.......會不會太搞剛

D拔:我都還沒吃過妳挑的菜也

我:廢話,你大人了,刀子隨便切一切就好了,有什麼好挑的

哇哈哈哈~~~~

不過挑菜,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

D外婆還說那不然你用剪刀剪呀

這.......有比較好嗎?還不是要一片片葉子慢慢剪

小B你最好以後好好"有孝"我......

你姊姊的副食都還沒吃這麼好縮!!!!

 

 

昆布熬煮2個小時的高湯,再跟粥一起打成泥變成昆布米糊

現在的米糊已經變成1:5的比例

且一半打成泥一半沒打,再攪和一起吃

8個多月了,也長兩個牙

可以開始吃些能咀嚼的食物,就從不那麼泥的米糊開始練習吧~

(照片看起來明明就很泥呀~)哈哈哈

 

 

小B仔,認真吃哦!!!!

 

 

馬鈴薯、覓菜→→→OK

且馬鈴薯配米糊不錯吃,有濃湯的FU.....

下次再加入南瓜或紅蘿蔔

變成南瓜馬鈴薯濃湯給B仔喝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