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開心的渡過了生日跟母親節

最開心的是D拔買給我們的母女裝

ㄟ~那個生日跟母親節是我在過的吧~~~~

D妹居然也有新衣可穿....

 

 

 

母親節禮物~

小妞放學回家很開心地說:麻麻我做了一個抽屜給妳哦。

有有有,我有看到~只是這麼小,連一件衣服都放不下也

哇哈哈哈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學校的家長座談會

 

 

觀摩他們上課情形

英文課,外師全程英語對話

沒仔細聽還真的不懂老師在說什麼,但小孩們竟然都聽得懂~好神!!!

 

 

注音符號

老師放了10張注音在椅子上,看20秒後翻面讓小孩記位置

答對的可以坐在小椅子上,第二輪換家長記位置

媽呀~誰記得住呀........

D拔:幹嘛記,我已經用手機拍下來了(這算作弊嗎?哈哈哈)

 

 

 

最後還獻舞給家長看


 

 

跳了首跟母親節有關的舞

 

 

結束還有爆米花獎勵

另一手提著她畫的卡片

不管在學校到底學了些什麼,開心上學最重要啦!!!!!

 

 

這小妞真的長大懂事了~

最近家裡事情較多,某日她就突然說

「麻麻我白天要上課不能幫妳,但我下課回來就可以幫忙了」

我的天兒呀~~~~~那我先幫妳辦休學在家幫忙好了

嘴怎麼那麼甜咧,真的沒有白養妳呀!!!!!!

過來,給我親三下,快點,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她真的很貼心,養到這樣的女兒,再生三個也甘願(誤~)

哈哈哈......我是開玩笑的!(D拔:汗)

 

 

而且帶她去公園,運動中心、藝文特區

她都會說「謝謝麻麻帶我和小B來玩」

吼..........快點,過來,再讓我親三下

雖然不知她是真心說出還是應付的話語

但要小孩主動講出口,也不容易吧~

不然就是說「麻麻妳有空的時候可以帶我去公園嗎?」

吼吼吼~~~~~~這孩子真的是來報恩的............

而且D拔長期不在家,D妹真的幫了我很多忙

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還算乖的女兒

雖然有時還是會踩到我的底線~

不過還是很以她為榮

人生,真的一定要有個女兒才行~~~~哈哈哈哈

(被只生男孩的麻麻們揍飛......)

 

 

 

小妞五歲五個月了~

希望妳平安健康長大,每天開開心心過生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