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看到幼教老師的保瓶搖搖樂

將鈴鐺從洞中往下或往上移

訓練小孩的專注力

<老師做的教具很棒,下面有網址介紹>

我也來試試嘍~

只是.............

這洞這麼小是要給誰玩呀

<昏到ing~>

連我製作完也覺得很妙我在做什麼東西呀

所以就給D爸玩了,哈哈

連大人要玩都有難度何況是給小孩玩><"""

別人做的美觀又好玩

我怎麼做的里里啦啦咧...........

D拔就說我這半路出家的怎麼跟專業幼教人員比呢?呵

 

D妹有給我面子

拿來玩一下,不過是拿起來搖一搖就不玩了

可能真的太無趣了

 

那來玩綠豆好了

請她準確的放入洞裡

一樣~~~~我還是打了很小的洞

後!!!!幹嘛這麼小氣呀我.....

哈哈~因為打洞機的孔就這麼小嘛

給D妹特訓手眼協調

 

玩沙可以增進小孩的觸覺刺激

玩綠豆or米粒是另一個取代方式

前面那小氣的玩法就忽略吧!!!

現在給D妹一大鍋

 

用手抓抓看

聽聽看綠豆放到鍋子的聲音

 

再練習舀的動作&聽聽看綠豆放入塑膠盒的聲音

 

是說她給我抓一把往地上灑時

我臉都綠了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