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動節連假,去了兩個我的口袋名單地點

因為D拔加班,所以他說我可以利用放假去我想去的地方

而我想去的兩個點,他都沒興趣,噗~~~~~

1.板橋435藝文特區    2.板橋或是中和運動中心

所以就我一人騎車載兩隻小鬼去愰愰吧~

(這跟單親有什麼兩樣)

 

 

先來去吃個早餐

 

 

再慢慢咘~咘~咘騎車過去中和運動中心

外觀是六角形的設計

 

 

樓層介紹

 

 

我最主要是帶他們來兒童遊戲室啦~哈哈哈

好弱的理由,所以D拔沒興趣

想說放假想帶兩隻出去走走看看

不過一人帶兩隻真的是累死大人無誤!!!!!

尤其是前面背著的這隻,給我騎車時睡翻......

 

 

兒童遊戲室~其實就是室內的公園加上有冷氣

每日還有消毒時間,門口設置鞋櫃

進門一旁也有櫃子可以放包包

 

 

小B仔到處探索

 

 

乳牛配上熊貓

 

 

其實真的就是簡易的遊樂設施

不用風吹日曬,不過小孩跑一跑流汗記得擦乾,因為有冷氣

 

 

小B還不敢自己一個人溜滑梯

謝謝姊姊~在我需要妳幫忙時,都不會拒絕

 

 

這..............D妹妳誇張嘍!!!!!(就不能淑女點嗎?)

 

 

養了兩隻熊貓

 

 

兒童遊戲室還蠻大的

一半的遊樂器材,還有一半的空間可以跑跳

可以帶球去玩,居然還有人玩起軟式飛盤

小B仔很愛玩球,一直想去拿別人的球來丟

這個地點,開車來也方便有室內停車場

騎車路邊設有停車格,也有u-bike可以騎乘

有空多運動真的不錯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