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埔心牧場>>>>>這真是個歷史悠久的牧場呀

且我還是第一次去呢~噗!!

這回是參加D拔公司員旅才有機會來到此地

希望有天D拔也能參加我的員旅,哇哈哈哈哈!!!!!!

(我老闆有沒有聽見我的心聲呀~~~~~~~)

 

 

先搭乘牧場的環場列車,認識一下環境

 

 

時間趕的及,剛好看到小豬賽跑比賽

但其實豬很肥很大隻一點也不小呀.....哈哈哈

只是我沒拍到照片,口說無憑><"

讓D妹餵羊............(有發現這位小妞一點都不專心嗎?)

一直看旁邊的,不知在看什麼

羊兒頭都歪成這樣了,吃的那麼辛苦

 

 

回蒙一笑,但羊兒真的好可憐

我想吃完,頭都要扭到了吧XD

 

 

髮型真的很重要,有沒有頭髮判若兩人呀!

 

 

接著來去烤肉區,是的!這次員旅主要就是來埔心牧場烤肉

 

 

走到烤肉區,天呀~~~~~怎麼那麼多人來烤肉呀

好多團體在這裡辦活動,還有好多人來露營

我以為這個點沒人要來也

噗~我錯了,事實上超多人的!

我們烤肉旁邊還有團康代隊,像是那種參加一日遊行程的

整個場子超HIGH~音樂放下去,不得了了........

由哩由哩跟著跳吧

一整個就是有熱血的FU!!!!!!

 

 

 

想說要到戶外走走,幫D妹帶了吹泡泡

小孩真的很愛泡泡也,吸引人的點是??

而且是每個小孩都愛,為什麼呀~

 

 

對,這位帽子反戴的就是我老公,因為再來就沒有他的照片了

所以特別標記一下,兩個孩子其實是有爹疼的~哈哈哈

 

 

烤肉的部份,員工人數眾多分組

每組都有一袋食材,份量超多的

 

 

D妹很開心可以跟姊姊玩

我也很開心,D妹可以跟姊姊玩在一起,本來怕D妹怕生不敢

結果.........放超開的好嗎?我的擔心根本是多慮了

 

 

也有大姊姊陪玩剪刀、石頭、布,發餅乾

媽媽一整個就是可以去旁邊樹下睡大覺的意思~

 

 

兩隻小鬼拿到餅乾都好開心

 

 

帶D妹去餵兔子,但因為太多人在餵

兔子一點也不餓,地上一堆的胡蘿蔔沒人(兔)要吃

 

 

餵馬兒吃草

 

 

結果這匹馬兒打了個噴嚏,把D妹嚇死了.....哈哈哈

我則是快笑翻了(麻麻好壞~)

 

 

烤完肉不免要玩一下遊戲,分成四組

 

 

有沒有覺得像是要打群架跟排隊買票的fu~

 

 

團體遊戲,我個人覺得很棒

可能離年輕時代有點距離,太久沒玩團康活動了

像是支援前線(誰平常會玩這個呀?哈哈)要人多才行呀

需要兩個空的保特瓶

 

 

需要一根頭髮上面打兩個結

 

 

需要身份證字號最後一碼為偶數的

 

 

需要................這個我就不知道要什麼了

只是D妹為什麼會在部門副總手上呢?哈哈

 

 

 

然後5分鐘後~~~~~D妹怎麼又在副總背上了

 

 

主辦人真的很用心出題

不會很單調就是要一隻筆,或是兩個包包之類的

D拔:就只有妳這個沒頭腦的才會想這麼爛的題目

我:噗..............怎麼知道我腦袋破洞,哈哈

 

 

題目還有:五雙不同牌子的鞋、一張衛生紙中間破一個洞

1.2.3+4.5.6等於多少......

反正我個人真的覺得蠻有創意的啦~

 

 

再來還有抽籤做指定的題目

 

 

伏地挺身

 

 


 

 

比手畫腳

 

 

大家都傻眼了吧~

 

 

小孩們也可以一組,玩剪刀石頭布

 

 

還有一張報紙過五關,看哪一組可以站最多人

只能說大家都拼了啦!!!!!!疊羅漢來著

 

 

這趟員旅,最大最大的收穫其實是我跟D拔

因為深深覺得有手足有姊妹真的很好~

D妹跟這兩位姊姊玩得很開心

我們看到她可以跟別的姊姊有這樣的互動真的很高興

一起分享餅乾、一起坐在草地上聊天、一起玩球

連去上廁所都可以不要麻麻陪,要跟姊姊還有姊姊的媽媽一起去

(太好了~~~這孩子總是不用麻煩我,只是麻煩了阿姨,哈哈)

我們身邊的朋友比D妹大的幾乎都哥哥

所以難得有機會可以跟姊姊玩,真的很棒~

其實我倒想知道D妹對雙胞胎的感覺

有沒有覺得到底是誰在跟我說話呀...............呵呵

 

 

來張大合照做ending吧~

誰是誰呀~都看不清楚的,哈哈哈

(因為照片圖檔太大了,編輯過後就只能這樣嘍~)

 

 

味全埔心牧場網址

http://www.weichuan-ranch.com.tw/

大大的草地,真的很適合孩子們奔跑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