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板橋435藝文特區」

之前看網友介紹感覺還不賴,就帶著二隻小鬼衝去瞧瞧嘍~

 

 

 

吃飽了才有力氣玩呀~~~

媽媽意思意思露一點鏡框就行了,哈哈哈~

 

 

照片中黃色圓圈處才是入口,機車可以停巷內

入口左邊也設有機車停車區

我們因為先吃早餐,所以把機車停在牌樓外的大馬路上,再走進去

 

 

非常花俏的警衛室

 

 

聽說這裡有沙可以玩,還能野餐,還有草地可以跑

還有一個玩具博物館的,這裡真有這麼神嗎?

兩隻小鬼加快腳步往裡頭走

 

 

 

一進入就看見左右兩側真的有沙可以玩

而且看起來蠻乾淨的

 

 

 

中間有水池

 

 


 

 

D妹那頭髮是???????

 

 

有點像操場的FU,有司令台、中間是草皮

 

 

小B仔變身為??????

 

 

 

也有兒童遊樂器材

 

 

 

戶外就是蚊子多,我噴了防蚊液我還是被咬><"""

小孩一直動可能蚊子不敢靠近

 

 

想讓小B踩草皮,刺激他的觸覺

 

 

照片後方是新月橋

 

 

不過脫光腳ㄚ子前還是要先檢查一下草皮

我怕他們踩到狗大便.............

 

 

騎樓的牆面也有塗鴉彩繪,地上還有跳格子

 

 

吹泡泡跟玩沙組我都背去了

一開始我觀望了好久要在哪個角落玩時

D妹就說:麻麻妳下次可以幫我帶玩沙的嗎?

麻麻不虧是超人,早就藏在包包帶去了好嗎?

從包包拿出來,小妞high翻說:麻麻謝謝妳幫我帶玩沙組

乖~~~妳有開心就好

 

 

其實這不算沙,是小小顆白色的石頭

 

 

一起玩,不要吵架哦~

 

 

這戶人家才是有備而來呀~~~~~~

玩沙區太陽直曬沒什麼遮蔽物

 

 

玩完一旁有可以沖洗的

大孩子就是好處理講的話都聽的懂,說徹退就徹退

小B弟弟一聽到徹退整個起歡了

 

 

 

玩具博物館上午10點才開

 

 

入場要門票,一人50元,2歲以下小孩免費

裡頭真的超多玩具的

有看到小B仔已經就定位了嗎?哈哈哈

(但太矮了玩不到@@")

 

 

也有各式的教具

 

 

男孩兒好像都逃不過有輪子的東西

 

 

小B仔能玩的有限

 

 

看到很多復古的玩具

 

 

我好像看到了我那個年代的面具,噗XD..........

 

 

古早味玩具(這時候就是透露年齡的時刻了)

 

 

兩姊弟對這滾動的彈珠很有興趣

乾脆家裡也用一個算了~

 

 

在這裡還可以來練習套圈圈跟立酒瓶遊戲

 

 

真的有好多可以玩內~~~~

 

 

門口擺放的眾多車種,只要有購票都可以自由取用

 

 

用騎的好神氣(其實是用單腳往前嚕)

 

 

用牽的好帥氣

 

 

用推的最?氣


 

這裡真的蠻適合帶小孩來走走玩玩的

是個耗體力的好地方哦~

 

 

 

板橋435藝文特區網址

http://chweb.culture.ntpc.gov.tw/Default.aspx?wid=c6fba48b-4991-488e-a2f0-0b316e17245a

板橋中正路435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