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的兒福中心

D媽媽我覺得非常的讚

(哈~~~因為不用門票免費的)

 

有規劃0-2歲、2-7歲小朋友的遊戲室

 

依年齡層不同遊樂器材也不相同

 

還有家長休息區可以看報紙喝茶水

 

目前台北找到的都要門票

 

還有3小時250元的,是說我一定要玩到3個小時嗎

 

如果是這樣D妹不累我都躺平了吧!!!!

 

遊戲室裡很多東西可以玩

 

也有志工阿姨在旁邊注意

 

D妹玩車車

後面推車的是13個月的哥哥

D妹SAY:哥哥你推快點呀.......

哥哥SAY:妹妹妳那麼重我怎麼推的快呀......c

 

D妹玩滑梯、玩小屋子、玩滾輪推推

 

左下角那張照片我一定要解釋一下

D妹並沒有親D外婆哦~~~

是D妹想要站起來剛好撞到D外婆的臉頰

看起來很像親到但並沒有哦!!!!

不過D外婆的表情也太樂了吧^^

 

這個藍色衣服的妹妹十個月已經可以走的很穩了

(屁股朝鏡頭是D妹~~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ROGER哥哥扮吳剛)

在這裡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

 

D妹當然也是嘍!因為家裡沒有那麼多玩具可玩

 

也可以認識其他小朋友互相學習

 

真是不錯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