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D舅家附近的公園走走

 

沿路D妹的牙齒養到不行

 

每張照片都在咬奶嘴(到底有多養呀???)

 

D舅還請大家吃韓式料理(石鍋拌飯、海鮮酥餅、辣炒年糕....都要流口水了)

 

謝羅哥哥,好吃囉!!!!!

 

D妹只能在旁邊觀望

 

去到高雄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行程變多

 

D媽我每天都吃兩碗飯才會飽(餓.....)

 

要回台北時因為颱風影響

 

本來要請D爸到苗栗載我們的

 

後來還是決定我帶D妹and簡單的行李坐高鐵北上

 

第一次坐高鐵的D妹還算乖

 

上車沒多久就睡了

 

D妹最近很愛拿扇子,當她拿著玩時

 

我還特別跟她說不要掉了哦

 

才說完就掉到後坐去了

 

本以為後面的乘客會幫我撿

 

沒想到睡的很沉.......

 

只好背著D妹起身撿扇子去

 

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很快

 

我都沒休息到~~~~~~

 

因為中途還餵D妹喝奶

 

到台北時一直在猶豫要搭MRT還是TAXI

 

最後還是選擇MRT

 

且有好心人讓坐真是太感謝了!!!!

 

下次等D妹會走了再去高雄玩哦!!!^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