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妹的第一個豬公存滿了

該是宰了它的時候

先拍張照留念吧!

來,豬公笑一個呀...............

感覺它快哭出來了吧


 

我在家想很久到底該怎麼帶這些零錢出門

先在家裡宰了它那我要用什麼裝錢

把錢倒出來用塑膠袋裝

還是把錢倒出來用盒子裝

那跟我整隻帶出門有什麼差

於是............

我就真的整隻帶去銀行了,哈哈

很殺吧~

謝謝開戶的小姐還借我剪刀好讓我順利宰了它

向下一個豬公邁進gogogo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