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D妹綠豆讓她訓練一下小肌肉

因為綠豆太小了怕她生吞所以奶嘴塞著

且只給三顆,這樣我也比較好收拾

不然到時滿地的綠豆......難清理呀!!

 

D妹開始很好奇的玩

(疑~怎麼拿不到....)

 

看我的厲害~~~~

蓮花指!!!!

三不五時我還要清點一下是不是三顆都在桌上

 

D妹很努力也很專心的一直在撿呢!!!
(不過會不會心中OS:媽你幹嘛拿這麼小的東西給我玩呀!可惡)

加油~寶貝你快成功了

P.S 我真的沒有虐童呀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