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替小B買新的嬰兒床嘍~~~~

呵呵,好好笑哦!怎麼會是第二胎買新的床呢

之前D妹睡的是二手會搖的嬰兒床,結果她又不睡......

加上這次小B一出生就是我自己帶

D妹那時是六個月我才帶回來自己顧

所以她在台中已經是跟大人睡了,帶回來當然不肯睡嬰兒床嘍~

這次要改變戰略,想說那家裡也放一張嬰兒讓小B從小睡習慣

之前D妹睡的那張就組起來放台中嘍~

等於就是東西都要準備二份啦!!!!台北、台中都有

 

瞧~~~D妹開心的咧.....

 

重責大任當然是由老闆兼司機兼廚師&兼木工的D拔出馬嘍!!!!

(是角色扮演嗎????哈哈哈,頭銜還真多呀)

 

我們沒有買太好的,就去IKEA挑再回來組裝

所以木工拔拔要看一下說明書才行,DIY商品螺絲要鎖的還真多呀!!!!!

 

如果是第一胎就買床應該會挑比較高檔的,因為這樣用兩胎比較划算

(不過當時應該也沒考慮要生兩胎吧~~~呵呵)

而且現在有打折哦!不到3000大洋

我們去倉庫搬時是最後一組了,很幸運還有搬到最後一組

因為有一個先生在後面一直看,我還跟D拔說

要不要去問那個先生是不是也要買同一組呀~~~

如果他說是的話,我就說"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們也要買先拿走嘍"

噗..............我真是機車到最高點了哈哈哈~~~~

 

組合完成~~~~

這位小姐很興奮很開心先試躺了,是說小時候不睡,現在超想睡裡面的是嗎????

還好SIZE到120CM,D妹還睡的下

 

最近網路在流傳嬰兒床大改造

所以想說以後也可以改了繼續用,不會就單單只是張嬰兒床而己

就決定真的買一張了啦!!!!!!

(奇怪,為什麼以前都沒想到這個好方法呀~~~)

哇~~~小孩們的小沙潑區

 

 

還可以變身工作台

 

再來是超完美流理台.......這個讚這個讚

那個D拔.....圖片都幫你留著後!!!以後要改造時再麻煩嘍!!!哈哈哈

我只能說D拔這時候的心聲一定是"什麼鬼呀!!!!我坐辦公室看個網誌也中槍"

 

 

 

再來是婆婆很費功燉煮的雞湯

真的就是讓雞一直在鍋子裡燉煮很久很久,然後滴下來的精華雞湯

所以這算滴雞精嗎??????

小B認真點喝呀!!!!!!還規定我一個星期就要喝完......拼了!!!!

懷D妹滿8個月時也是有喝雞湯,所以小B比照辦理嘍!!!

 

即將滿8個月,除了越來越像企鵝外好像也沒其他適合的形容詞

還好現在還不會抽筋,腳有點緊但也不至於到水腫

只是體重一直慢慢攀升了......還是要控制好才行!

小B在肚子裡要乖乖長大哦....不要一直亂踢我呀!!!!!!^____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