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哇~~~~

是說都懷孕要到29週了,我才第一次來記錄我的孕期過程

↓這是22週的小B

 

我想現在應該又長的不一樣嘍!!!!

其實整個孕期從初期到現在中期

現在真的是最適應的時候嘍~

只是肚子挺出來了,有時覺得很不方便整個就是卡卡的

像是剪腳指甲&蹲下我都快瘋了......

 

從初期噁心到不行......雖然吐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出來

不過那種噁心感,想到就不俗服啦!!!!

食慾不佳、味口變重、三不五時頭痛、體力精神變差

坐太久也不是站著也不是

怎麼懷第二胎問題那麼多呀..........

現在中期身型的改變,我想後期~~~~~哎!!!

 

再來就是超健忘的.......

不然就是語無倫次,還好D拔都懂我說什麼,哈哈

<老公果真懂我啦~~~~>

 

且這次孕期我還生病了二次.....之前懷D妹時一顆藥都沒吃

果真四年前的身體比較強壯啦!!!

這次病了二次,冏~~~~

因為想吃酸的,所以喝翡翠檸檬喝到腸胃不適掛急診

然後又被D妹傳染了腸胃型感冒

上吐下瀉對孕婦來說真的整個人要攤掉了.......

所以希望後面的日子可以保持最佳狀態!!!!!

 

網路上說第二胎差不多18週就可以感受胎動

BINGO~~~

真的很早就感覺小B在肚子裡不知忙什麼

游過來~游過去~不然就半夜一直打咳......

或是感覺他整個人鼓起來做瑜珈似的

恩恩~可以讓我好好睡覺嗎????

且才18週開炲我就已經半夜起來上廁所了

睡眠時間也分成上半夜、下半夜....

小B!!!!!我們可以好好地和平相處嗎?還在肚子就想整我了嗎?????

 

剩最後的10週了,平安順利渡過吧!!!!!

出來在好好教訓你,噗哈哈~~~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