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幫D妹買身高呎

在網路上找好久終於看到這款超可愛的

第二天請D爸載我們衝去長安西路店裡買

啥~~~這款賣完了

太失望了啦!!!!

所以只好挑別款

買了蝴蝶的

 

量好了150CM的距離就把身高呎掛上在門框旁

(以前小時候我跟羅哥也都在這裡量身高呢!!)

 

D妹快點來量吧~~~

小姑娘不願站好也不願看鏡頭

偶爾還偷踮腳><""""(這麼小就知道用撇步哦~~~~)

上個月在醫院量是74CM,那就算妳74CM吧~~~~

(怎麼沒長高呀???)

話說D爸最在意的就是D妹的身高

因為以我們兩的平圴來算

D妹要長到172CM才行

如果沒有的話就是我拖累的

就像我也常對羅媽說如果你再高一點

我可能也可以再高個幾CM

呵~~~~是因果報應嗎??

所以為了不讓D妹有機會怪罪我

D妹你爭氣點吧!!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